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欧汇通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3 10:27: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陂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一、公司简介

湖北OPPO自2008年进入市场以来,销售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逐年提升,业务范围覆盖全省16个地市,各类售点12000家,省内从业者8000人。公司将逐步向海外扩张,需要更多的精英人才来承载企业发展。

 

二、招聘需求

现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管理培训生:

销售方向(20名):负责区域市场相关信息的收集和分析;制定销售计划、组织执行;销售渠道的建立和维护。

培训方向(10名):负责编制、组织实施培训计划;开发完善课件;建立试题库和讲师库。

人资方向(3名):负责组织实施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财务方向(3名):负责财务工作处理,税务工作对接。

招聘要求:具备逻辑分析能力、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医院;有社会实践经验;学习成绩优秀,有血水、校内大型社团干部经历。

薪酬待遇:实习期4000-6000,销售岗位转正后10万/年,主管经历15万/年,大区经理20万/年,省公司/分公司高管50万/年。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巨龙大道特1号卓尔企业社区31号楼2楼

联系电话:027-61883167-8253(人力资源部)

邮箱:oppohbhr@

 

By 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