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大众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6 17:25: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卫生

一、公司简介

武汉大众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口腔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牙科连锁机构。公司成立于2007年,下辖二级口腔专科医院1家、门诊部22家,省内市外子公司1家,经营面积2万多平米,员工总数450余人,年门诊量超10万人次,综合实力位居湖北省口腔医疗机构前列、民营口腔医疗机构首位,是湖北省唯一新三板上市口腔医疗机构、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和武汉市口腔医学会民营专委会主委单位、武汉市医保定点机构、武汉市大学生实习实训见习基地。

大众口腔拥有团队专业高效,文化积极向上,业务精益求精,管理科学规范,质量管控严格等诸多优势。搭乘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快车,借力多元办医政策东风,依托新三板资本平台,大众口腔蓄势待发,必将成为中国口腔医疗市场绩优企业。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总经办实习生

工作职责:

协助总经办经理处理各项日常事务

要求:

1、一本以上学校在校学生,有担任学生会干部经历的优先;

2、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三、联系方式

人资部:江小姐027-87266981

请将简历投递至980932028@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主路786号华银大厦1105

 

By 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