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氪细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5 10:22: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公司简介

武汉氪细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2日,是一家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互联网服务为目标的互联网公司。注册资本为108.6597万人民币,总部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316号良友大厦23层。公司CEO从高中起就留学英国7年,毕业于universityofplymouth通讯工程专业,前中兴通信商务策略经理,连续创业者,公司其他成员基本是重点硕士学历,大部分都有华为、中兴、数字政通、去哪儿网等信息技术公司的从业经历,团队成立到现在都非常稳定,公司已获得蓝象资本投资。根据前期调研,发现很多考研或者社会职业证书考试的考生都在寻找一起复习的同伴,寻找一个学习氛围,公司于2016年8月开始立项开发《Timing》学习APP,利用移动互联网优势,通过数据与社交来帮助用户提升学习能力,研究生、CET-4/6、一建、CPA、公务员、临床执业医师、司法考试的考生作为我们目标用户,我们希望timing不仅能成为连接用户和学习之间首选的工具,同时也是连接不同阶段学员的交流平台。

 

二、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武汉-汉口江汉北路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年限:1年以下

最低学历:本科可接收应届生

招聘人数:2人

职位类别:课程制作专员

岗位职责:

1、根据课程开发计划,安排课程开发时间,规划各阶段工作;

2、对课程原始资料进行编辑、归纳、整合成一套完整的课程;

3、协助把握课程进度,审核课程质量;

4、搜集、整理、分析来自同事反馈意见,优化课程。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教育学、文学、心理学或相关专业;

2、文字功底优秀,对各种资料有较强的整合能力;

3、具有逻辑思维能力,有较强应变能力;

4、熟练使用PPT。

你将收获:

1、一份漂亮的实习证明;

2、一段值得骄傲的经历:只要你够格,给你挑大梁的机会;还有各种生活上、薪酬上的惊喜;

3、很多很有趣很温暖很有特色的小伙伴、执行力强,有进取心,愿意学习和不断提升自己能力。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18571490097孙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