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房友世纪房地产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3 11:23: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公司简介

易居中国是中国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轻资产地产概念公司(上市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商。围绕房地产产品端和消费端的需求,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易居中国的业务已经渗透到围绕置业、居住服务的主要环节,已构建起房地产营销、房地产互联网及电商、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金融、社区增值服务多纬度纵深发展,并覆盖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现代服务体系。

易居企业集团,是易居中国房地产交易服务体系的中流砥柱,是中国最领先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旗下三家公司克而瑞集团、易居营销集团、易居房友集团,全面覆盖了从土地交易到新房、二手房的交易,实现了房产交易服务产业链的全覆盖。

依托易居中国全产业链服务资源,易居房友打造一个纯粹、公开、公正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以共建、共生、共赢的理念与全国优质中小房地产经纪门店合作,并提供品牌、技术、人才、交易等全方位服务,助力中介公司提升效率和竞争力。平台在线下开设多个交易服务中心,为中介门店提供专业、安全、透明、便携、尊享的优质服务,并搭建完善、诚信、规范的交易服务体系,保障服务品质、优化客户体验,为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服务体验。

 

二、招聘需求

岗位: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

工作地点:上海市广中路788号

职位描述:

本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招募2018年毕业生,为公司储备未来管理人才。作为管理培训生,确定录用即可入职,从实习期开始,您将:

1、接受公司系统培训,包括岗前培训、在职培训,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2、在各部门进行轮岗,涉及业务、运营、市场、行政管理类职能,以熟悉公司各部门的运作情况;

3、完成各个部门的不同任务,衔接各个部门,了解公司组织结构;

4、参与公司经营项目以及团队建设等活动,掌握沟通、管理技能;

5、与您的导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互动,得到工作、成长等各方面的指导;

6、从该计划毕业,您将担任公司管理类岗位。

 

任职要求:

1、国内或国外重点院校2018年本科或硕士毕业,专业不限,互联网房地产及相关专业可优先;

2、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善于自我学习;

3、乐观向上,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追求实效;

4、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成就动机,有创造力;

5、工作独立性强,善于自我管理,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招聘部杜西

联系方式:15927628063(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