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嘉扬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7 14:27: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上海嘉扬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扬)成立于1995年,二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eHR领域,是国内知名的eHR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50强企业之一。嘉扬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康桥核心领地,为上海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在北京、广州、苏州、深圳、杭州均设有分公司,在亚太地区也有专业的实施技术团队,2015年在美国成立了分公司。嘉扬服务的客户遍布整个亚太地区,客户数超过2,500家,其中,大多数客户为集团性、跨区域经营的多业态企业。有超过120家世界500强在华企业使用嘉扬eHR产品。随着嘉扬的业务发展,嘉扬专业的软件服务机构已遍布世界各地。

嘉扬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用户建立了一个人力资源流程统一、信息共享的平台。尤其是嘉扬自主开发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KY系列(SKY-E等)在国内首创平台化架构,其优越灵活的扩展性使企业能够轻松应对人事政策变化,大大提高产品的利用率和使用期限。同时,嘉扬丰富的产品线贴合国内外用户的使用习惯,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多样性的解决方案,满足复杂多样性的人力资源管理,成为国内外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首选。

嘉扬凭借其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丰富的管理系统部署经验,已成功为客户推出云服务(SKY-C),嘉扬提供的云服务具有可靠安全的数据存储中心、超强的计算能力、巨大的经济效益、便捷的服务交付等特点,受到诸多客户的青睐。同时,嘉扬在全国拥有一支大规模高技术水平的实施团队。多年来这支团队为几千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及信息化出谋划策,受理过百万企业用户的服务咨询,专业的知识加上贴心的服务,让这支团队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使其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服务团队。此外,嘉扬行业领先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客户需求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响应。

嘉扬的目标是打造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域第一品牌,成为全球知名的人力资源信息化企业,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年来,嘉扬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大,我们也期待更多伙伴关注嘉扬,加入嘉扬。

 

二、招聘需求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软件实施工程师(储备项目经理方向)1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进行用户需求收集和分析;

2.运用SQL数据库语法,进行系统的二次开发;

3.软件安装,调试,数据导入,用户权限设定;

4.培训甲方公司系统操作人员,使其掌握系统操作方法。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SQLServer或Oracle数据库编程基础;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相关ERP等行业软件实施经验优先。

(二)售后技术工程师1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老客户的维护工作;

2.做必要的需求收集和分析工作,解决客户在软件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3.根据客户需求,运用SQL数据库语法,进行系统的二次开发;

4.培训甲方公司系统操作人员,使其掌握系统操作方法。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SQLServer或Oracle数据库编程基础;

2.逻辑分析能力强,善于解决问题;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储备销售经理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客户开拓,客户信息的搜集,完成销售目标;

2.与客户进行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了解客户状态;

3.参与合同的谈判与签订、项目执行及回款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或以上学历,仪表端正,要求计算机、财务、管理、经济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独立进行项目性销售工作;

3.积极主动,喜欢具有挑战性工作,对工作有信心和激情。

(上海总部及北京、杭州、苏州分公司均有岗位需求)

以上岗位均接受实习生。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3188弄G5-118

联系电话:021-51035100

邮箱:resume@

传真:021-6176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