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6 15:00: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公司简介

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保利地产负责全国地产项目全程营销策划、市场研究、顾问咨询、销售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连续多年获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TOP10!

经过16年发展,保利投顾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资源网络,公司员工超4000人,布局广州、北京、上海、天津等60余个国内大中型城市。

2015年开始,公司通过战略合作、股权投资等方式推动行业的全产业链整合,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营销策划代理与二手经纪、客管平台、房地产金融、资产管理等板块,立志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营销咨询服务业的市场领导者。

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欢迎有志于与保利共同发展的学生加入保利投资顾问!

更多信息了解,欢迎关注公众号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二、招聘需求

针对2018届毕业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招聘区域

营销策划管培生

房地产、市场营销、中文、传播学、管理学、建筑、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

销售管理培训生

专业不限

广州

营销策划岗

房地产专业、市场营销、中文、传播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广东;杭州;北京;重庆;天津;唐山;秦皇岛;大连;合肥;青岛;沈阳;石家庄;厦门;莆田;长春;南昌;九江;南京;武汉;长沙;成都;兰州;福州

发展研究岗

房地产、建筑、城市规划、统计、经济、金融、投资、财会、企业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杭州;大连;天津;成都

市场研究岗

市场营销、统计学、经济学,管理学,土木工程、房地产、金融学或新闻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兰州

财务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广州

房地产金融产品策划岗

房地产经营管理类、市场营销、管理学类等专业优先

广州

商业项目销售拓展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北京

 

招聘流程

流程阶段

时间安排

主要内容

网申

9月25日-11月3日

网上投递简历后务必于2天内完成在线测评。

筛选简历

11月7日前结束

-

笔试

11月7日前结束全国笔试

参加宣讲会发放笔试直通卡,每场宣讲会结束后的周日统一安排笔试,没有参加宣讲会需通过简历筛选后统一参加第二批笔试。

若参加宣讲会前未来得及网申,会后务必尽快完成网申,以便简历信息被完整地录入我们的人才信息系统中。

初面

11月中旬结束全国初面

-

终面

11月结束全国终面

-

体检

12月上旬陆续安排

-

Offer发放

12月中旬发放

-

 

参加校园宣讲会的同学免简历筛选直接进入笔试哦!具体时间地点如有变动,请以校招网站或公众号公布信息为准。

 

三、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网申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日

更多校招资讯,欢迎关注【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公众号或加入校招咨询QQ群52818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