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柏涛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8 17:20:1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深圳市柏涛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简称柏涛景观,与澳洲 PT 景色国际有限公司同属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全球机构的成员,两公司合作承担国内外各类环境景观设计项目。

柏涛景观公司成立于 1999 年,是深圳最早一批成立的大型景观设计公司,通过了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设计范围涵盖城市公共景观规划设计、居住区景观规划设计、城市综合体景观规划设计以及旅游与度假区景观规划设计。

柏涛景观有丰富的国内、国际工程设计经验,目前员工已有120多人,至今已完成和参与了近600个项目。曾获得金地集团“2015 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及“2013 年度优秀合作伙伴”、佳兆业集团“2012年度优秀合作单位”、第二届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会“2012 年度优秀景观设计机构”以及“建国 60 周年 • 景观园林设计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机构”等诸多荣誉。

我们立足深圳,我们接受现代抽象派与立体主义,也接受形式与功能完美结合的工业主义;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和挑战,携手为你我的初心和梦想而奋斗。


我们求贤若渴,渴望有志之士加盟。实习岗位要求:

1.风景园林、城乡规划、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在校生。

2.能熟练运用PS、ID、Autocad、Sketchup、Lumion等常规软件,会3dmax,Rhino gis优先。

3.有兴趣,有态度,有作品,实习周期能满足3个月。

来柏涛实习,我们让你:

1.了解项目运行,参与项目设计,实操项目;

2.参加公司各类技术讲座;

3.提供实习生宿舍;

4.给丰厚的实习补贴;优秀实习生给额外奖励;

5.买商业保险;参与公司各项活动,享受员工福利;

6.优质实习生提前晋级留任,给绩效奖金。

助理设计师岗位要求:

1.风景园林、城乡规划、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3DMAX、AI、SketchUp, 常规设计软件。

3.英文良好,求学上进,执行力高。

来柏涛工作,我们让你成为你自己。

我们给正式员工提供:

1.定期举行技术岗位培训。

2.每年享受6~15天充足的带薪假期。

3.每年享受考察旅游福利;员工体检福利。

4.在购买社保(医保一档)、住房公积金的同时,额外为每个员工

买商业保险,涵盖内容包括:人寿险、重大疾病险、意外、住院等。

5.享受人才租房补贴;人才公寓待遇。

6.员工生日、节假日活动福利。公司设立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团队及经费。

7.帮助员工入户深圳,申领市人才引进租房和生活补贴,补贴额度本科每人一次性发放15000元,研究生每人25000元。

一流的工作环境、优厚的薪资待遇及晋升空间等着你。

欢迎各位莘莘学子投入到设计一线单位,成为柏涛人。申请岗位请附上简历和作品集。

总机:0755-26919715/ 86701001    联系人:陈小姐

邮箱:hr@  网址:http:// 

办公地址:广东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中旅广场裙楼A301

人事微信:C518053     人事QQ:4422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