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海南分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11:51: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华区 经济类型: 国有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市政工程综合甲级咨询设计研究院,综合水平在国内市政设计行业处于第一梯队,在国内工程勘察设计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原为建设部骨干市政设计院,现为中国中信集团全资子公司。

海南分院隶属设计五院,成立于1988年。建院28年来,分院以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为后盾,保持一支由专业配套、业务熟练的高中级技术人员组成的精干设计队伍。道桥、给排水、电气自控及造价专业均配备有专业总工程师。分院广泛采用现代化设计手段,在工程中积极推广应用先进的科学技术,累计完成工程设计项目300余项,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以其可靠的设计质量和随叫随到的服务得到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认可。

海南分院无独立法人资质,分院承接设计任务必须使用总院资质,因此海南分院为总院下属分支机构,财务受总院统一管理,人员由总院统一调度,设计质量由总院和分院共同把控。

为挖掘、培养潜力人才,海南分院拟招聘以下专业实习人员。

二、招聘需求

1、专业需求:给排水、环境工程、建筑、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道路桥梁工程、工程造价

2、基本条件:

1)研二、大三学生;

2)综合素质较高,有意向来海南分院工作的男生;

3)身体健康,无身心疾病,诚实可靠、品行端正、性格开朗、有亲和力、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安排。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3、实习期:暑期90天以上

4、实习待遇:

1)专家指导;

2)报销往返硬席车票;

3)给予800-1000元生活补贴;包食宿4)优秀者直接列入2017年春季人才招聘终极面试人员名单。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速将个人简历(含成绩单、班级排名信息)电邮znszyhn@,联系电话0898-66782209-898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