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积社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5 16:58:3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积社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简称:积社科技)成立于2017年,公司致力于技术咨询、产品开发及系统集成。公司以技术实力为基础、产品输出为导向立足于前沿的科研工具领域,并不断跟踪国内外先进的技术手段,保持对最新技术的敏锐反应。公司涉及材料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光电工程、岩土工程、能源工程、海洋工程、生物医学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积社科技成立至今,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公司和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如德国Fraunhofer研究所、瓦尔特朔特基研究所、波兰QWED公司、加拿大ORS公司、美国Hydronia公司等。公司作为产品与技术的服务商,负责QuickWave三维电磁设计与仿真软件、JCMsuite纳米光学仿真分析软件、Nextnano纳米器件仿真计算软件、ORS Dragonfly图像处理与三维重构软件、RiverFlow2D洪水泥石流数值分析软件、OilFlow2D石油泄漏计算分析软件、Plaxis岩土工程软件等软件产品及介电材料测量系统(SPDR、SiPDR等)产品在中国区的推广和服务工作。

在国内,公司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电网、中冶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中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数百家知名企业和高校达成了深度合作。

我们的愿景:提升中国工业及工艺的创新和研发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产品附加值!

积社科技,思与行的结合,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一流的行业解决方案。

详情请了解:https://

如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联系我们:Info# (#换@)

请他岗位,请查阅:https://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习岗位 1 本科 应用物理学,物理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功能材料,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 有材料、电磁、岩土等专业背景,熟悉半导体、新材料、能源、水利、航空航天、生物医学等行业应用,有CAE产品经验者优先;
实习岗位 1 硕士 材料物理与化学,光学,光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光学工程,物理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硕士,材料物理与化学,光电信息工程,电子信息材料与元器件,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岩土工程,物理电子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光子学,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有材料、电磁、岩土等专业背景,熟悉半导体、新材料、能源、水利、航空航天、生物医学等行业应用,有CAE产品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