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光谷优联海外教育专修学校

发布时间:2021-01-18 13:40: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学校介绍:

Ulink教育集团(Ulink College)成立于2004年,是从事英国剑桥大学CAIE国际高中课程与美式高中课程教学与考试的全日制国际教育机构。建校16年来,Ulink集团目前拥有广州、上海、北京、武汉、苏州、深圳六大校区,毕业生3000多名,在校生4200人,过200人升读牛津、剑桥与美国常春藤大学。

 

光谷剑桥国际高中是Ulink教育集团于2014年在武汉建立的校区,也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认证的A-Level学校,现有学生270多名, 教职员工64人,其中中方员工47人,外籍员工17人。学校开设了包括数学、进阶数学、中文、英语(ESL, EFL, IELTS)、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科学、经济、商业研究、历史、心理学、艺术与设计、音乐、体育、戏剧、升学指导、公民课等近20门课程。2016年至今已有四届毕业生约100人,升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曼彻斯特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等。

 

其中2020年准毕业生50多人,已接到来自英加美澳等国海外大学305份预录取,其中85%学生获得全球前100大学录取,包括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伦敦艺术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澳洲的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

我们正在寻找热爱教育事业,相信“每个孩子都有无限潜能“,爱学习,爱钻研,乐于分享、乐于奉献的志同道合的你,一起重新点燃孩子们对世界的好奇

招聘岗位:

高中双语学科实习教师(物理、数学、化学、经济、计算机科学、英语)

招聘对象:

2021届、2022届毕业生

岗位要求:

1、本科、硕士在读生;

2、每周可实习三天及以上;可实习半年至一年者优先考虑;

3、中英文表达能力强,普通话与英语发音标准;

4、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国际化视野;

5、积极的工作态度;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薪酬福利:

1、实习生津贴+补助:本科3K/月;硕士3.5K/月

2、免费校内宿舍,保障实习生安全;4人间,有独立卫浴与阳台;


3、享受学校为在职教师提供的同等福利性待遇,如节庆生日贺礼、带薪假期等;

4、内部培训,剑桥国际线上线下教师培训,剑桥国际教育教师证书类培训等;


5、国际化的教师团队,感受多元文化工作氛围,快速提升英文技能;


6、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优先录用

 

简历投递:

请投递简历至@,若通过简历筛选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