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TCL集团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8 13:52: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TCL集团工业研究院武汉研发中心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投资设立,由TCL集团和TCL集团工业研究院直接管理。武汉研发中心专注于人工智能及柔性显示制造设备的新前沿技术研发,未来三年将展开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相关领域的项目(应用于TV、手机、智能家电等)研究和开发。TCL集团将提供技术研究、产品研发、产品落地的优越科研环境,欢迎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专业人士加盟。

 

招聘岗位:人事行政实习生

 

工作职责:
1.维护/拓展招聘渠道,搜索/筛选简历,与候选人进行意向沟通,跟进面试安排、面试反馈;
2.处理考勤,员工入职离职手续及相关资料档案管理;
3.协助组织员工活动及企业文化建设;

4.完成人事经理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研究生在读(非应届),大四保研、研二同学优先;

2.认真务实,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

3.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自驱力强,处事灵活;

4.有招聘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了解AI行业者优先;

5.可实习6个月。

注:该岗位无转正。

 

投递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