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7-23 10:18: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生命与健康产业研究院是由宁波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合作共建的高端、高质、高效的研究联合体,为独立法人单位,下设若干研究所(中心),所长(中心主任)由杰青********等人才担任。研究院坚持开放办院,不断加强与国内外著名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开放合作格局。

研究院紧扣国家医疗改革发展战略,将分步建设宁波市人类生物样本库、医疗大数据应用与医学人工智能研究所、肿瘤精准诊疗研究所、干细胞医学转化关键技术研究所、分子病理与体外诊断先进技术研究所、药物研究所、老年医学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分子影像研究所等,不断推动我国生物医药、高端制造和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 2019已成立中国科学院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宁波分院、以研究院为依托建设国家生物信息中心宁波分中心。

研究院将秉持人才是创新的根基,是创新的核心要素原则,不断引领人才事业发展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创新、包容创新,在创新发展路上不断前行。

 

投递简历报名时间:20207月至202089月。

 

联系人:柳老师

 

联系电话:0574-83870910

 

简历投递邮箱:abc83870999@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科研项目负责人 5 博士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神经生物,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病原生物学,微生物与生化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1.从事生命与健康产业科学研究; 2.协助主任进行科研规划和项目完成; 3.主要研究方向:生物样本库、医疗大数据应用与医学人工智能、肿瘤精准诊疗、干细胞、分子病理与体外诊断、药物制备、微生物耐药机制、分子影像; 4.带领研究团队进行项目相关实验研究; 5.研究生带教。
科研技术人员 20 硕士 病原生物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制药工程,生物信息技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生物化工,生物医学光子学,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生物,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理学 1.协助PI进行科研规划和项目完成; 2.主要实验内容:生物样本库相关技能、分子病理实验、细胞实验、蛋白实验、核酸实验、微生物及耐药实验、动物实验、药物制备及药代药动学实验; 3.进行项目相关实验研究; 4.负责实验平台建设; 5.研究生带教。
科研助理 3 硕士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1.硕士学历,性别不限; 2.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 3.勤奋踏实,具备一定的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 具有熟练的统计分析能力可优先考虑;有第一作者sci论文发表经历着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