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16:26:03| 点击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0年第一批人事代理制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为弥补医院护理人员不足,确保人员素质,现公布我院2020年第一批人事代理制人员公开招聘计划如下:

一、招聘资格条件

1.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

2.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心理素质;

3. 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医疗卫生行业特殊,要求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奉献精神;

4. 应聘人员须为2020届毕业生,且原始学历学位为统招二批以上本科学士,专业为护理学类专业。

二、应聘方式

1.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贴有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第一批人事代理制人员招聘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

(3)《就业推荐表》、大学期间成绩单、《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来自学信网、带有二维码)

(4)其他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英语等级证书及个人简历中能反映本人业绩及专业能力的证明材料。

2. 报名方式:应聘者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不再接收纸质简历。邮箱:rlzyb5359@

请将所有应聘材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并将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命名为:2020第一批人事代理+姓名+学校+学制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2-60637809

简历成功投递以接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准,接收简历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9日。

请勿复投!

附件:《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第一批人事代理制人员招聘应聘登记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人力资源部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