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电力医院

发布时间:2020-04-14 15:25:17| 点击量:

北京电力医院2020年第二批

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医院简介

北京电力医院(以下简称“医院”)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以及其旗下的国中康健集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健康管理等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是首都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北京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和新农合定点医院。为创建“创新、高效、高端”的现代化医院,促进医院跨越式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2020年应届博硕士毕业生。

 

二、招聘安排

受疫情影响,2020年高校毕业生考试形式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是医院招聘信息发布、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时间安排、招聘流程以及结果均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进行公开发布。

 

三、报名条件和需求信息

(一)报名条件

1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医学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一定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科研素质,能独立开展临床工作

3.年龄要求:截至2020年6月30日,博士不超过33周岁、硕士不超过28周岁。

(二)需求信息

序号

部门名称

人数

学历层次

所学专业

研究方向

工作地点

1

呼吸内科

1

硕士

内科学

呼吸方向

北京

2

普外科

1

硕士

外科学

普通外科方向

北京

3

神经外科

1

硕士

外科学

神经血管、重症、脊柱脊髓专业优先

北京

4

妇产科

1

硕士

妇产科学

妇产方向

北京

5

重症医学科

1

硕士

临床医学

重症、内科、外科方向

北京

6

手麻科

1

硕士

麻醉学

麻醉方向

北京

7

输血科

1

硕士

临床检验诊断学

输血方向

北京

8

核医学科

1

硕士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核医学方向

北京

9

人力资源部

1

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社会保障等相关专业

北京

10

计财处

1

硕士

财务管理

/

北京

11

感染(疾控)管理处

1

硕士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

北京

12

信通办公室

1

硕士

生物医学工程

/

北京

备注:根据招聘需求,2020年最终招聘数量将以上级单位批复为准。

 

四、报名方式

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为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所有应聘者应通过平台报名。第一志愿选择我单位者优先录用。报名将于4月30日截止,请及时登录招聘平台,填报个人信息并进行报名。

 

五、考试信息

2020年国家电网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大纲和参考题库已在国网公司招聘平台发布,请及时查看

考试消息将通过手机短信、招聘平台站内消息等方式,通知入围毕业生参加考试,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六、其他说明

(一)应聘人员所填报、提交的各项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并随时关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的相关信息及国康集团最新公告。

 

七、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西里甲一号北京电力医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100073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10-63502703

招聘平台系统操作咨询请拨打400-1095-598(此电话不受理招聘政策咨询)。

 

 

北京电力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