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宁波医院 宁波市第二医院杭州湾院区 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9 14:35:11| 点击量: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市卫生局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宁波杭州湾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招聘单位系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全额投资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国科大华美医院(宁波二院)共同运营管理。医院全称为宁波市杭州湾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宁波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杭州湾院区)(以下简称“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医院按照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床位1200张,项目投资超14.5亿元, 2018年12月投入运营。以上两家百年医院分别派驻了强大的医疗团队入驻各科室,致力于将医院建设成为区域高端医疗中心。开业一年多来,医院已设立门急诊科室32个,病房科室23个,第一批床位开设324张。

宁波市杭州湾医院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该新区是中国沿海地区十分难得的战略要地,两小时交通圈内可覆盖中国人口最密集、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生活水平最高的地区。依托正在建设或规划建设的超级高速、跨海铁路、通航机场、城际铁路等大型交通设施,可直接与上海、杭州、宁波等周边城市群实现“同城化”发展。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名或取消报名(聘用)资格的情形

1因违法违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的;

2受过司法机关治安处罚、行政处罚、刑事处罚的,或司法机关正在立案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伪造学历或履历等资格条件的;

4法律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需求

(一)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名)

招聘专业

学历及职称条件

要求

年龄

招聘范围

外科

1

外科(血管外、甲状腺外、乳腺外等)相关专业方向

 

 

 

 

 

 

 

 

 

 

 

 

2020

全日制应届硕士

 

 

 

 

 

 

 

 

 

 

 

 

初级职称

年龄一般要求在30周岁以下

 

 

 

 

 

 

 

 

 

 

 

 

户籍

不限

胸外科

2

胸外科相关专业方向

妇产科

3

妇产科相关专业方向

耳鼻咽喉科

1

耳鼻咽喉科相关专业方向

口腔科

1

口腔颌面外科相关专业方向

麻醉科

2

麻醉学相关专业方向

呼吸内科

1

呼吸内科相关专业方向

肾内科

1

肾内科相关专业方向

风湿免疫科

1

风湿免疫相关专业方向

消化内科

1

消化内科相关专业方向

急诊科

5

急危重医学相关专业方向

ICU

2

危重医学相关专业方向

儿科

2

儿科相关专业方向

放射科

3

医学影像相关专业方向

超声科

1

医学影像或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方向

神经电生理

1

神经内科或神经电生理相关专业方向

感染科

1

感染或传染病学相关专业方向

营养科

1

营养相关专业方向

(二)面向往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及职称条件要求

其他条件资格

年龄

招聘范围

急诊科

 

 

 

29

危重医学或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方向

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

在三级医院工作满3

初级职称年龄一般要求在30周岁以下,中级职称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高级职称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

户籍

不限

超声科

医学影像或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方向

儿科

儿内科、新生儿相关专业方向

病理科

病理或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方向

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初级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年及以上从事病理诊断工作经验

放射科

医学影像相关专业方向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及以上,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在三甲医院工作满3

普外科

胃肠、肝胆胰相关专业方向

胸外科

胸外科相关专业方向

妇产科

妇产科相关专业方向

肾内科

肾内科相关专业方向

神经内科

神经介入相关专业方向

ICU

危重医学相关专业方向

检验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技术方向

输血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技术方向

肿瘤内科

肿瘤内科相关专业方向

血液内科

血液内科相关专业方向

风湿免疫科

风湿免疫相关专业方向

皮肤科

皮肤科相关专业方向

口腔科

口腔医学、口腔颌面外科相关专业方向

本科学位及以上学历学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在三甲医院工作满3

备注:招聘岗位不仅限于以上学科,其他学科的优秀人才也可以报名应聘。

四、人才引进政策

详见宁波市杭州湾医院订阅号发布的《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公告》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所需资料

(1)2020年应届毕业生,有意应聘者在认真阅读本公告后,提供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职称资格证书;

(2)历届毕业生,有意应聘者在认真阅读本公告后,请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英语等级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执业医师资格、职称资格及聘书、劳动合同等材料,引进人才应聘者请同时提供符合人才政策要求的相关材料。

()外留学回国(境)或国内合资办学颁发国外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报名办法

(1)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有意报名者将以上报名所需资料的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abc83874428@

(2)寄送纸质材料报名。有意报名者将以上报名所需资料复印件寄到招聘单位。收件人:周老师;收件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1155号(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医学综合楼4楼人事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574-58993022

提示:此招聘报名长期有效,不设置报名截止时间。

 (二)资格初审

招聘单位对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考核

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考核采用面谈评价的形式进行。疫情期间,面试考核形式等若发生变化,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政审

对通过面试考核的应聘人员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公示与聘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由主管部门报经宁波杭州湾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同时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和宁波市卫生计生委网站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招聘录用手续。在办理人事录用手续时仍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宁波市杭州湾医院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