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3-19 14:38:50| 点击量:

医院简介

 

安阳市肿瘤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始建于1972年,是全国建院最早的地市级肿瘤专科医院和全国第一批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建院四十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现已建设成为一所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河南省“双十佳”医院,安阳市肿瘤防办、肿瘤研究所、抗癌协会挂靠医院合署办公。食管癌防治为医院的特色专科,作为全国第一个食管癌综合防治基地,打造了全国最大的胸外科,累计完成食管癌手术量国内第一、食管癌腔镜手术量国内第一,且较低的并发症率、死亡率保持世界领先水平,胸腔镜下治疗食管癌居国内先进水平,成为全国食管癌诊疗技术的领跑者。

同时医院重视专科建设,相继成立了安阳市放射治疗中心、河南省肿瘤诊疗网络分中心、中挪合作安阳肿瘤诊疗中心、北京大学肿瘤中心安阳市食管癌研究基地,与郑州大学联合建立“肿瘤实验室”,与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合作建立河南省医学科学院食管癌医院。安阳市肿瘤医院强大的医疗品牌实力日益凸显。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结合医院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其他条件;

4、身心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其他不符合招聘相关要求的。

(三)其他条件

申报医师岗位,需取得医师资格证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或已完成规培);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除招聘岗位要求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外,其他岗位均要求为2018、2019和2020年毕业生,具体见《安阳市肿瘤医院2020年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医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2、报名方式

请通过附件中报名链接或微信二维码打开报名界面,按照要求填写并提交《安阳市肿瘤医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上传以下材料: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包括各层次毕业证和学位证,并提供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三)我院将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资格初审,根据疫情发生情况,通过电话或短信和医院网站、微信平台的方式,公布具体的资格审查、面试等事宜。

三、人员待遇

研究生学历优先推荐事业编制考试;本科以上学历实行人事代理。

 

医院地址:安阳市洹滨北路1号

咨询电话:0372-2232016/2219178

 

报名链接(电脑端):https:// style="text-align:left">报名二维码(移动端):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 style="text-align: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