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泰安市立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11:49: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岱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泰安市立医院是2018年9月30日由泰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公立医院(泰编办〔2018〕60号),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定机构规格、不定人员编制的新型事业单位。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实行“管办分离”,由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管、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秉承“仁心仁术、康泽天下”理念,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为目标,以“百姓信赖、员工幸福”为愿景,着力建设成为临床医疗的卓越中心、科研转化的创新平台和人才荟萃的崭新高地;通过引资、引智、引制,以心血管、脑科为重点,致力于建成集医疗服务、医养结合、预防保健、教育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泰安市立医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位于山东省泰安市高铁新区天平湖路以南、英才街以北,在京沪高铁泰安站以东1.7公里处。医院按照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和JCI国际认证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分为一、二期工程2个阶段统筹建设,总占地面积103亩,规划开放床位1500张,其中一期工程用地26.5亩,床位500张;二期工程用地76.5亩,床位1000张(含医养结合床位300张)。目前,一期工程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将于今年11月开业运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临床 120 硕士 临床检验,口腔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临床检验诊断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口腔临床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护理 360 本科 护理学(英),护理学
药师 20 硕士 药理学,药物分析学,中药学,药剂学,生药学,药物化学,中药学硕士,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药剂学
医技 40 硕士 临床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临床检验诊断学,临床检验诊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