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复旦奥医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6 16:00:46| 点击量:

上海复旦奥医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一、复旦(医大)奥医简介

上海复旦奥医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复旦(医大)奥医”)是以临床营养、精准营养、特医营养、妇幼营养、母婴健康服务、生物医学高新园区为主导产业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公司经复旦大学授权“复旦”字号,注册成立。总部坐落于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上医大东十号楼(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东校区)。联合American MedNut Medical Nutrition Center、上海医大临床营养研究中心,全力打造专业医学营养领域“复旦(医大)奥医”知名品牌,旗下自有41000平方米研发生产基地,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系列临床营养产品线200余个品种、精准营养产品线150余个品种、中国发明专利60余项和自主品牌商标230项。  百年复旦、廿年奥医、千万关爱、万分信赖!

、岗位描述

2019年实习、应届或往届 营养医学类、预防医学类、临床医学类及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本科

福利待遇:

1、入职签订劳动合同,五险一金,享受双休,法定节假日放假。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可以协助外地户口办理引进人才居住证及居转户。

2、做五休二,朝九晚六(900-1800),公司有员工宿舍

3、免费工作晚餐,下午茶点,定期聚餐;每周丰富的文体活动

4、重大节日更有公司神秘大礼包等

5、总部地址东安路100号交通:7号、9号地铁肇嘉浜路站4号口朝南走50米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西校院。

1. 研发经理/主管

工作地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医大)西校院(东安路100)

薪资待遇:5k~10k+奖金  可提供宿舍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产品规划,负责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的配方、工艺、企业标准、临床验证、注册申报工作。

2)负责供应链采购,国内OEM、海外合作,协同生产部、质控部完成生产、质控相关工作,产品相关的知识产权、奖项荣誉、科研课题申报。

3)负责收集更新海内外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食品行业的政策、法规、标准。

4)关注国内外食品原辅料、工艺、技术、设备等最新进展,海外产品竞品收集分析、引进,关注海外前沿科研、产品开发、临床验证等研究最新进展。

5)负责产品标签、说明书、包装附属物、基础物料、展示物料、推广物料的文案及策划,提炼产品特点卖点。

 

2. 产品经理/主管

工作地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医大)西校院(东安路100)

薪资待遇:5k~10k+奖金   可提供宿舍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产品规划,负责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的配方、工艺、企业标准、临床验证、注册申报工作,协同采购部、生产部、质控部完成生产、质控相关工作,产品相关的知识产权、奖项荣誉、科研课题申报;

2)负责产品标签、说明书、包装附属物、基础物料、展示物料、推广物料的文案及策划,提炼产品特点卖点;负责特医食品、保健食品、婴配食品健康教育的平面资料、影像资料、活动资料、网站网页、健教物料(PPTPDF、书籍、便签、单页、处方、手册等)等文案及策划。

3)负责产品网络推广、新媒推广、专业推广、电商推广、渠道推广、终端推广的资料、物料、活动、出版物、视频、展板、新闻稿、软文、SEOSEM等策略及文案。

4)负责产品竞品、竞争调研,定期完成竞品收集分析并撰写报告,根据竞品竞争分析结果调整产品、市场策略,产品恶意竞争、假冒仿冒及危机事件的处理

5)协同市场部完成专家网络、学术网络、官方网络、专家教育、患者教育、员工教育等相关工作;负责产品价格体系、促销活动、通路支持、培训考核、会员体系、市场活动、销量数据和消费者数据汇总分析及对策。

 

3. 推广经理/主管

工作地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医大)西校院(东安路100)

薪资待遇:5k~10k+奖金   可提供宿舍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络营销推广方案及相关文案,并组织对网站界面、链接结构域流程设置等方面进行持续优化;

2)网站的全面推广,针对不同的产品,协助品牌经理制订可行性的推广方案和推广策略;

3)根据市场活动要求,结合品牌策略发展,协助品牌经理策划、组织、管理产品、品牌网络新媒体的推广工作(如SEO推广、SEM推进等),以及各种流量推广的策划、执行与跟踪;

4)负责开展公司各个互联网运营平台的网络推广计划的执行、过程监控及评估;开展互联网推广和销售,树立品牌形象、消除不良影响;

5)负责管理收集、整理假冒伪劣产品信息,制定、推行公司打假政策和策略,预防、反对和消除不良言论,并对过程与结果进行监督。

 

4. 市场经理/主管

工作地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医大)西校院(东安路100)

薪资待遇:5k~10k+奖金   可提供宿舍

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反馈市场情况及同行业竞争品牌的销售动向;

2)负责现有销售通路[OTC、母婴童商业(目录商、母婴店)]的营销方案制定;

3)负责开发战略合作专业机构(医院、计生委等)及建立重点合作对象关系;

4)负责制定年度销售计划和年度营销预算,合理分解目标并确保结果;

5)负责指导、培训区域销售团队及促销人员的日常工作,保证各项推广促销活动的规范进行;

 

5. 培训经理/主管

工作地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医大)西校院(东安路100)

薪资待遇:5k~10k+奖金  可提供宿舍

岗位职责:

1)产品健康教育资料搜集整理;健康教育道具制作、内外部健康教育培训;

2)了解、掌握、追踪国内外最新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科研动态及科技进展;

3)负责收集更新海内外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食品行业的政策、法规、标准;

4)负责新员工及内部员工产品培训,营销体系培训、消费者产品培训、医生产品培训、代理商产品培训以及考核;

5)负责特医食品、保健食品、婴配食品健康教育的平面资料、影像资料、活动资料、网站网页、健教物料(PPTPDF、书籍、便签、单页、处方、手册等)等文案及策划。

 

6. 医务主管/专员

工作地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医大)西校院(东安路100)

薪资待遇:5k~10k+奖金   可提供宿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所下达的任务指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目标医院的开发,使目标医院数量不断增加,销量稳步增长

2)熟练掌握所销售产品的产品知识和与竞争产品相比较的优势,卖点,做好目标医生的产品知识培训

3)在所辖区域开展学术推广活动,通过学术会议,达到宣传产品的目的,让客户了解和熟悉产品定位和适应症,促进销量增长

4)负责医院等专业机构推广工作,并对相关人群进行宣传推广、培训及健康教育工作已达成上级主管规定的市场推广和销售目标;

5)区域内新客户的开发与维护,根据公司要求开展医务推广工作,完成规定的推广和销售目标;

 

7. 客服主管/专员

工作地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医大)西校院(东安路100)

薪资待遇:5k~10k + 奖金

岗位职责:

1)热线接听;订单录入;总机转接工作;对客户数据作收集、整理,录入及重要客户信息及时反馈于上司;

2)支持销售工作,进行市场活动的推广,跟踪重点客户。对重要客户进行定期回访,分析客户需求,提交分析报告;

3)优化客户服务系统,提高客户满意度;负责定期回访客户,提供育儿及产品使用的指导,处理客户投诉;

4)给予孕妇及育儿和喂养方法的指导,开发新客户,完成团队各项工作等;

5)管理和把控下属团队的工作,确保下属团队贯彻执行公司岗位的各项制度,制定考核制度,完成考核指标。

 

8. 管培生(供应链、生产质控检验、总助/总秘)

工作地址: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医大)西校院(东安路100)

薪资待遇:5k~10k + 奖金

岗位职责:

1)、供应链

1)组织制订和完善公司的采购制度及相关的采购管理办法,优化采购的工作标准和流程,规范公司的采购行为;全面负责公司采购工作,包括:询价、比价、签定采购合同、验收、评估及反馈汇总工作;根据公司生产计划,制订采购计划,编制并提交预算及费用报告,控制采购成本;

2)负责对原辅料的采购工作,组织对供应商进行评估、认证、管理及考核;

3)负责采购人员的岗前和在岗培训,并组织考核;全面仓储管理工作,负责商品的入出库、收发货、调拨、退换货、拣货、包装等进行管理和实施工作;熟悉ERP系统,确保库存产品信息完整有效。

4)负责公司产品的生产、检验、仓储等工作流程管理;保证按时完成生产计划任务;负责生产现场的监督和管理,保证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有效实施,确保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符合国家GMP要求,做好关键点控制和记录;

5)协助公司产品线规划及新产品开发工作,对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进行小、中试研究及工艺验证;负责公司产品的检验计划制定,原辅料的抽样计划及留样管理;

2)、总助/总秘

1)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协助总经理拟定公司经营管理目标并做好目标分解及跟进工作,确保各项管理目标按期达成;起草公司各阶段工作总结和其他正式文件;

2)协助总经理对公司运作及各部门进行管理,有效调整、整合资源,规范管理; 负责公司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及工作的督促;

3)配合总经理处理外部公共关系(政府、重要客户等) 

4)负责总经理的行程安排、会议安排、重要文件管理;负责协助总经理客人接待及会晤安排;

5)协助总经理举行的各项工作会议的通知安排,做好会议记录和纪要的整理,及时转达和传递。

投递邮箱:job@

    址:中国·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西校院【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00号】

    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146信箱(邮编200032)

招聘热线:086-021-64039900-302

招聘手机/微信号:13916569931

    真:086-021-64038866

    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