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合正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10:05:4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卫生

 

深圳合正集团&合正医院简介

【合正集团】

成立于1996年的深圳合正集团,是一家立足中国华南,布局全球,以“建筑城市、创享未来”为使命,以深圳地区地产运营为己任的集团公司。历经20载的磨砺与积淀,逐渐发展成包括商住开发、海外投资、酒店、商业、医疗、养老、金融等综合体多种业态开发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2013年,合正集团确立了“国际化+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积极发展海外投资、酒店开发运营、高端医疗+养老服务、金融投资等业务板块。

 

                                             

 【合正医院】

合正医院是一所由合正集团控股、深圳红十字会参股的混合所有制医院。目前医院正在筹建阶段,院长及主要领导班子已到位。预计2019年年底进行试营业,共开放1500个床位。

合正医院是一家基于国际化医疗标准和管理,以肿瘤医学、年医学和康复护理为主要特色,致力于打造预防 - 治疗 - 康复 - 护理”全闭环医疗服务的多业态医院综合体。

目前已与美国南加州戴维斯老年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办研究生班),员工将优先获得前往美国参观学习及进修的机会。合正医院通过与全球知名的肿瘤医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医疗设备及高级医护人员,为中国肿瘤患者及患有慢性病的中老年人提供世界前沿的精准医疗服务。

合正集团拟在大鹏投资建设合正书院,为长者提供活力乐居、慢病养生两大类型服务,并设立16个服务模块,创设短期居住的大学校园生活模式+学业制管理模式,让老人在书院老有所乐,学有所成。

 

生活基地

合正医院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及培训场所,医院已部署建立700套宿舍的生活基地,解决员工的生活住宿问题,让员工无后顾之忧。

 

培训基地

借助合正集团的广阔地产平台,在邻近的惠州东部湾打造专属合正医院的培训基地,东部湾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拥有一级海水及一级沙滩沙质,三面环山,南向面海,以意大利托斯卡纳滨海山地小镇为蓝本,依山而建,面海而居。

 

宣讲会:

深圳合正医院将于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于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宣讲会: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302室

时间:2019年4月25日上午10点-12点

 

招聘计划

招聘类别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临床医学类

20-30人

临床医学专业

1、临床医学类专业要求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毕业时取得医师规培结业证书;

2、其他相关专业要求2019年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品行端正、阳光向上;

4、有良好的社团经验以及校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5、英语四级以上优先

护理类

60-80人

护理、助产专业

影像类

10-20人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检验类

10-20人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药学类

5-10人

药学、中药学专业

康复类

10-20人

康复医学技术专业

客服类

30-40人

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医院实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结构,目前医院正在筹备开业阶段,诚邀各路英才加入,和医院一起发展成长!

福利待遇

1、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丧假、产假、看护假、哺乳假等带薪假期;

2、适时发放交通费、通讯费、高温津贴等各类补贴;

3、提供免费工作餐和餐后水果,发放生日福利和节日福利;

4、提供配备齐全舒适的员工宿舍;

5、定期组织常规的员工体检,为健康护航;

6、每年为优秀员工解决户口问题;

7、依据相应制度给予员工购房政策和贷款优惠;

8、全方位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经验分享会,业务培训等内部培训;同行业参观交流,聘请外部讲师,参加外部公开课等外部培训。

 


 

——————————————————————————————————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zhaopin@

(2)网站投递:https://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临床医生 20 硕士 临床检验,病原生物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病理学,卫生检验与检疫,全科医学,免疫学,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中西医结合基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生理学,遗传学,神经生物,公共卫生,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药剂学,护理学,耳鼻咽喉科学,护理学,儿科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眼科学,麻醉学,肿瘤学,外科学,老年医学,口腔临床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急诊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感染病学,急诊科学,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外科学(不含器移),中西医结合临床,影像学与核医学(核医学),内科学,神经病学,妇产科学,重症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