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7 15:19:11| 点击量:

2019年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招聘公告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新华临床学院)始建于1953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和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辽宁省卫生系统“诚信服务杯”标兵单位,大连市文明单位。是大连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大连市工伤患者定点医院及工伤指定鉴定单位,是商业保险合作定点单位。

医院是大连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编制床位1063张,共有47个临床科室,10个医技及功能科室,15个教研室。现有高级职称2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200余人。承担着大连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教学任务,是遵义医学院、延边医学院、大连医科大学的研究生教育基地,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2017年获批大连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

医院近5年承担各类科研项目75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项目9项,横向课题10项;近3年发表SCI论文17篇,发表在核心期刊文章291篇;编写或参与编写专著教材13部,其中主编、副主编教材9部;获得辽宁医学科技奖三等奖1项,大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大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3项;现承担校级教学改革在研项目5项。

医院致力于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经济和社会效益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医院科系齐全,优势学科建设突出,神经内科和肛肠科获批辽宁省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肛肠科、神经内科、整形外科和消化内科四个学科是大连市医学一级重点学科,手足外科、普外科、循环内科、检验科、麻醉科、肿瘤科、护理学是院内重点学科。医院不断更新设备,引进新技术,更新了CT、核磁共振等大型检查设备,提升诊断水平;购入超声内镜系统,全面提升胃肠道早癌诊断和治疗水平;引进经肛门直肠肿瘤切除系统,丰富了直肠及肛门周围肿瘤治疗手段等。

医院在自身建设同时,积极支持政府卫生区域规划,在大连市西北部体育新城卫生中心建设新院区。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 一期工程预设床位500张,二期工程达到1200张。大连市卫健委将新院区设为大连北部城区医疗中心,医院将把新院区建设成为大连西北城区的“三个中心、一个枢纽”,即大连西北城区的医疗中心、急救中心、检验中心及基层卫生服务枢纽。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医院。

多年来,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完成政府指令性任务;积极投身医改,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及对下级医院扶持工作,是大连市对口支援先进单位。以“仁爱、责任、荣誉、创新”为院训的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新华临床学院)秉承“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在开展星级服务,发展专科优势,突出学科特色,创造品牌科室上不断前行,用技术、智慧、汗水和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为落实医院战略目标,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现面向社会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和资格条件

(一)人数和专业

具体岗位、人数、学历及要求见附表。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能胜任医疗卫生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3、执业资格要求:医师类各岗位要求具有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技师类具有上岗资格。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4.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具有岗位所要求的相关工作经验和其他条件。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日—2019年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丁香人才网投递简历或发送邮箱xhyy0411@即可。

三、考试考核

(一)需提供材料:

(1)本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已通过考试未领证者,带成绩单或相关证明);

(5)报名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证件。

(二)考试考核的方式

以综合面试为主,根据不同专业另加专业测试。

四、录用

经考试考核符合录用条件者,经公示、体检后,予以录用。

 

联系电话:0411-84369603

电子邮箱:xhyy0411@

五、附表:需求计划


硕士及以下需求计划
序号急需科室专业学历人数其他要求
1神经内科神经病学硕士1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熟练掌握神经介入技术
2肛肠科中医肛肠硕士1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执业注册中医肛肠
3全科医学科全科医学、内科学硕士1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
4儿科儿科学硕士1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
5眼科眼科学硕士1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
6急诊外科外科学、急诊医学硕士2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
7急诊内科内科学、重症医学、急诊医学硕士1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
8营养科临床营养硕士1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
9病理科病理学、临床医学硕士1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
10B超超声医学硕士3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介入方向优先
11检验科临床检验诊断学及相关专业硕士3本科需为医学检验专业;硕士专业为病原生物学、微生物学优先
12放射科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硕士3具有执业资格、规培证书
13药剂科临床药学及相关专业硕士1具有初级职称、临床药学专业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