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永泰县硕士研究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15 11:46:34| 点击量:

2019年永泰县硕士研究生招聘简章

 

    为缓解我县部分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匮乏的现状,满足我县事业单位对各项人才的需求,计划招聘法学类、会计类、土建类、中文类、林学类、农学类、经济贸易类、新闻传播类、计算机类、医学类等专业的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43名,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择优聘用为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信息如下: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4月30日

2、报名方式: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报名地点:校园招聘会现场接洽点

网络报名方式:报考者可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邮箱: 840074914@,咨询电话:0591-24873103,0591-24832425。

3、报名需提交材料:近期一寸免冠相片4张、身份证、户口本,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019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在读证明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学信网学籍电子验证备案表(带二维码),并填写《2019年永泰县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二、工资待遇

本次我县事业单位编制内招聘,工资待遇按照所聘岗位执行我县事业单位统一工资标准,并享受相应引进人才奖励政策。

1、入职首年应发月工资约为3300元,月平均绩效约1900元,并办理五险一金相关手续。同时,根据入职年限、进档、所聘职级情况,按规定予以调整工资待遇。

2、给予引进的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奖励

“重点工程”“211工程”等高校、境外著名大学、国家级研究机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来樟工作,与企事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经认定符合永泰县紧缺急需人才的,落地一年后分别按硕士每人3万元、博士每人5万元分期给予人才奖励。

非原“重点工程”“211工程”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来樟工作,与企事业单位签订三年以上合同,工作一年后分别按硕士每人1.5万元、博士每人3万元分两期给予奖励。

3、给予招聘或引进紧缺专业人才激励措施

紧缺急需专业人才,是指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的专业人才(含应、往届毕业生)。

(1)生活待遇。2014年1月1日之后毕业,2016年1月1 日之后新应聘到我县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符合省、市人才培养、学费代偿、特殊津贴等政策,除全部兑现相应待遇外,入职后三年内由县财政分别给予每月1000元、2000元生活津贴。

(2)住房保障。对应聘到我县事业单位工作的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在乡(镇)工作的,由用人单位提供宿舍;在县城区工作且家庭无住房的,由用人单位提供宿舍,单位无法提供住宿条件的,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确认后,由县住建局安排到县财政出资筹建的人才公寓入住;人才公寓尚未建成前,享受租房补贴600元/月(按年度房租变化适当调整)。

对应聘到事业单位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等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在用人单位提供宿舍和享受租房补贴方面可自行选择;人才公寓建成后,作为优先考虑承租对象或其他形式提供优惠政策。

3)家属安置。引进副高级以上和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素质人才,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配偶的工作由组织、人社、编制部门协调有关单位参照其随调前的工作单位和用工形式予以安置。子女需在本县就学的,由教育等相关部门按照优先照顾的原则,妥善安排。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人员报名表、招考专业指导目录等详情请登录福州市人事人才网、永泰县政府信息网查询。

本单位将于3月16日(周六08:30-12:00)参加由中研博硕英才网主办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大学就业指导中心);3月18日(周一08:30-12:00)贵州大学(北校区中山苑就业指导中心会场三楼);3月20日(周三08:30-12:00)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一楼就业大厅)举办的研究生现场招聘会,欢迎意向求职者届时前往参加面试。

 

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