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11:38: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硚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院(又名同济医学院职工医院)为学校直属单位,为同济医学院师生和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卫生服务,2009年被批准为武汉市医保定点医院,是以临床医疗、社区医疗服务、预防保健、体检工作为重点的医疗卫生服务单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内科医生 2 硕士 应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毕业后经过3年规范化培训合格的人员(简称规培人员),硕士研究生及规培人员不超过28周岁(1991年3月5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7年3月5日之后出生)。
儿科医生 1 硕士 应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本科毕业后经过3年规范化培训合格的人员(简称规培人员),硕士研究生及规培人员不超过28周岁(1991年3月5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87年3月5日之后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