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山西大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6 16:39:19| 点击量:

山西大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诚聘英才

 

本单位将于1月5日参加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博士专场招聘会,欢迎意向求职者届时前往参加面试。

会议时间:2019年1月5日(周六14:00-17:00)

会议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紫菘路西边体育馆)

 

山西大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是山西省委、省政府投资新建的一所全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标准最高的现代化综合三甲医院。医院净用地355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具有医疗、教学、科研、防保、急救、康复六位一体的功能和区域医疗中心的作用。山西大医院是国家紧急医学救援基地之一,下设山西省全科医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山西省创伤医学研究所、山西省泌尿男科研究所三个医学科研机构,是全省医疗应急救治中心、医学研究和教学培训中心、医疗康复保健中心。

山西大医院(山西医学科学院)为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管理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2011年11月21日正式开诊运营。医院集政策、设备、环境、文化各方面优势,吸引了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来院工作。山西大医院开设床位2152张,设置临床医技医辅科室53个,日门诊量可接待6000人次。

医院秉承“专家引领、人才兴院”的人才战略,瞄准国内先进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临床科研方面的先进模式,聘请了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地60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从学科特色、人才梯队、科研协作、科室专长、内涵建设五个方面给予指导。高起点设计,高水平起步,高目标引领,使医院在学科建设方面迅速发展,形成特色,打出品牌。在专家团队的引领下,医院造就了一支朝气蓬勃、敬业奉献、充满激情的年轻学科团队,形成的巨大的创业动力,在医院的发展中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敬业奉献,勇于创新,涌现出大批新技术、新项目,提高了疑难病症的诊治水平,填补了省内多项技术的空白。医院已有省级重点医学学科7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5个,承担863重大科研项目4项,学科建设和科研教学工作稳步推进,业务收入翻番,实现了医院跨越式发展。山西大医院遵循“大医精诚、博学创新”的院训,把医德高尚、技术精湛作为奋斗目标,把博学创新作为前进动力,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价值追求,主动适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积极营造一流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通过发挥优质卫生资源和特色医护服务的优势,吸纳全国各地的高级专业人才,促进高端前沿医疗技术集聚,成为山西省医疗卫生事业崛起的先导,引领和带动全省医疗机构加快发展,给全省医疗卫生工作注入活力,为促进健康山西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医院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响应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外招才引智活动,根据工作需要,现诚邀医学高层次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待遇从优。

 

一、人才政策

办理完聘用手续到岗后的博士、博士后及硕士研究生,与我院签订聘用合同书后,可享受山西医学科学院 山西大医院人才引进安家补助、科研启动金、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等待遇。

(一)世界排名前200所高校(US NEWS,QS,THE,ARWU四个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国家“双一流”大学及学科毕业的博士、通过出站考核的博士后且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收录期刊发表单篇影响因子≧10的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的毕业生。

安家补助费:50万元

科研启动费:20万元

(二)世界排名前200所高校(US NEWS,QS,THE,ARWU四个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国家“双一流”大学及学科毕业的博士、通过出站考核的博士后、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收录期刊发表单篇影响因子≧5分或累计≧10的学术论文的毕业生。

安家补助费:30万元

科研启动费:10万元

(三)普通高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且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安家补助费:20万元

科研启动费:5万元

(四)世界排名前200所高校(US NEWS,QS,THE,ARWU四个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国家“双一流”大学及学科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生活补贴:按相关规定可申请享受每月补助3000元。(参加职工养老保险之月起至当年末)

(五)普通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租房补贴:按相关规定可申请享受每月补助1200元。(参加职工养老保险之月起至当年末)

(六)文章、专利及科研成果奖励:按我院科研奖励办法予以奖励。

 

二、岗位需求

 

岗位

人数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博士

20

35周岁及以下

博士

医学类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硕士

20

30周岁及以下

硕士研究生

医学类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详细招聘信息以山西大医院官网公告为准

三、联系方式

电话:0351-8379126(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sxdyyrlzyc@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99号

山西大医院行政楼人力资源处305室

邮编: 0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