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阳泉市口腔医院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2-20 15:02:24| 点击量:


 

阳泉市口腔医院成立于1976年,隶属于阳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科级,差额事业单位。现有工作人员110余人,设有矫正治疗中心、儿童牙病中心、口腔外科、牙体牙髓科、老年口腔科、修复科、种植科、牙周粘膜病科等临床科室,并配有放射科、技工中心、药房、检验科等临床医技科室。

凡应聘来院的工作人员,报销费用,研究生可免试直接入编;其他医生岗位来院工作取得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证后可享受医院同工同酬待遇,一年后缴纳相关的社会保险;其他专业面议,所有招聘的工作人员不限地区,外地人员可提供住宿。

职位需求

1、临床口腔医生共8名,要求口腔专业,研究生学历3名,全日制本科学历5名,取得执业资格优先。

2、影像医生1名,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取得执业资格证优先。

3、检验、药剂专业各1名,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优先。

电子邮箱: Yqfbl2009@

   址: 阳泉市德胜东街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