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21 17:25:36| 点击量:

安徽医科大学招聘简章

 

安徽医科大学前身是创办于1926年5月的上海东南医学院。1949年底响应中共中央华东局“面向农村,走向内地”的号召,内迁安徽省,成为安徽省第一所高等医科院校。1952 年改名为安徽医学院。1996年6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安徽医科大学,现在为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学校现拥有6所直属附属医院,16个直属教学机构,30余个本科专业(方向)。拥有临床医学、药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35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有1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63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拥有博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学科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学科9个。临床医学、药理学和毒理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建有药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皮肤病与性病学为国家重点学科,中药药理学、中医肿瘤病学为国家中医药重点学科,有14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5个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其中临床医学、药理与毒理学获世界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生物学获国内一流学科奖补资金项目。3个省级学科建设重大项目,18个省级重点学科。

建有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5个省部级实验室,是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有1个教育部科技创新团队,2个安徽省科技创新团队,3个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3个安徽省高校科研创新平台团队,1个安徽省高校智库。

跻身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工程”,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承担高校。有4个国家级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个国家级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

目前,学校正以饱满的热情、锐意创新的精神,昂首阔步朝着“国内先进的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求贤若渴,诚挚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加盟安徽医科大学。


                            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教学科研岗

 博士

 生物医药类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