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14:43:01| 点击量: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诚聘英才

医院简介: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商丘市唯一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始建于1912年,其前身为加拿大圣公会创办的“圣保罗医院”,迄今已走过百年风雨历程,成为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最大的综合性医院。

医院现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287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5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2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省管优秀专家2人。拥有飞利浦256层极速CT、GE3.0T核磁共振、瓦立安十兆直线加速器等先进医疗设备。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儿科、内分泌科、眼科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心血管内科等21个科室为商丘市医学重点学科,承担郑州大学医学院、新乡医学院等医学高等院校的实习带教任务。医院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100多项。


 招聘信息:

为落实“科技兴院、人才立院”的办院方针,实施“名医、名科、名院”的三名战略,提升人才结构层次,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现面向全国公开诚聘医学类各专业博士研究生:

    一、招聘人员条件:

    1、身体健康。(按照国家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执行)

    2、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孝敬父母,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3、认同我院“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的价值观。

    4、正规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博士研究生毕业(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相同)。

    二、博士研究生聘用后待遇:

    1、安排12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

    聘用者只拥有房产使用权,无房产所有权。退休后,可拥有房产权和子女继承权。若退休前调离医院,房产使用权由医院收回。

    2、给予一次性安家费10万元。

    3、配偶可随转由医院安排工作。

    4、担任院长助理职务。

    5、酌情安排科室副主任或主任职务。

    6、每月给予不低于2000元博士补贴。

    7、给予科研启动资金10万元。

    8、职称晋升不受医院指标限制,在符合上级职称晋升政策情况下,给予指标单列。

    医院欢迎医学类各专业博士研究生来院实地考察和应聘,医院免费提供食宿,并报销来往路费。

   电子邮箱:CKX5@

   咨询电话:0370-3255686、3255605

   博士研究生相关待遇可登录以下网址查询: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