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昌市第九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1-23 12:02: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青山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南昌市第九医院招聘简章

 ·医院概况

南昌市第九医院即南昌市肝病医院、南昌大学附属感染病医院,创建于1953年。是以收治各种肝病为主,兼收治内、外、妇科等疾病的市级公立三级甲等医院。编制床位600张,设置有肝病科、感染科、重症ICU、艾滋结核科、内科、外科、妇产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肾内科、骨科、中医内科等学科。是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和南昌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

 ·福利待遇优厚

享受在编职工同等福利待遇(绩效奖金、年终奖、年度体检、带薪年假、生日及节日福利等),有参与公考入编机会。

学科带头人、博士年薪30-50万元,一次性安家费30-50万元、专项津贴及科研启动资金10-20万元,条件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报名方式

1.可携带个人资料至医院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

2.将个人简历及资质材料等发送至电子邮箱(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主任  杨老师      

联系电话:0791-88499676

13672222622(付)

电子邮箱:ncdjyyrsk@

医院官网:

医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中大道167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学科带头人 5 博士 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内科学,感染病学,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妇产科学,妇产科学,妇产科学
临床医师 30 硕士 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内科学,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外科学,妇产科学,妇产科学,妇产科学,感染病学
临床医师 15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临床医学
放射医师 3 本科 医学影像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影像学与核医学(核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放射医师 1 硕士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影像学与核医学(核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麻醉医师 2 硕士 麻醉学,麻醉学,麻醉学
麻醉医生 2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中西医临床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