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1-15 08:47: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和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创建于1957年,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是我国最大的集医疗、科研、教学、产业于一体的国家级科研型血液病专业医疗机构。2010年-2017年院所连续八年获得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血液学)第一名;自2014年评选起,已连续四年获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血液病学)第一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贫血诊疗中心 1 博士 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内科学 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内科学(血液病)专业博士。
血栓止血诊疗中心 1 博士 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内科学 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有1篇SCI收录论文发表或者已经被正式接收。
心电图室 1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中西医临床医学 应届毕业生,临床医学专业,主要从事心电图及肺功能诊断。
检测中心 1 硕士 临床检验,临床检验诊断学,临床检验诊断学 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要求本科阶段为医学检验专业。
人力资源处 1 硕士 公共管理硕士,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学英语六级,中共党员。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人。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或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专业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