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3 10:39: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武汉中旗生物医疗招聘简章

2005年成立于武汉中国光谷,致力于高端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是华中地区领先、国内知名的医疗器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依托1朵云,2张网,发展高端医疗智能终端设备和核心智能算法,围绕两条核心产品线“心电图机”和“超声”做专、做精、做深、做强,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公司成功上市的产品涵盖超声影像、心电监护、康复治疗3大领域、5大系列、36个品目,产品已成功销往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质量和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北省医疗器械重点培育企业。

公司立足武汉,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成都、乌鲁木齐等25个国内主要城市设立了营销服务中心。目前公司规模近400人,年产值约1.4亿,计划2022年上市。2015年,中旗成功研发出高端台式彩超S6和iMAC系列高端心电图机。在国产大型医疗设备遴选活动中,中旗iMAC系列心电图机排名全国第一,中旗彩超荣登国产高端彩超前五名。

武汉中旗目前处于飞速发展时期,现诚邀临床医学、医学影像、生物医学工程、市场营销等有医学基础知识的相关专业人才加盟。

招聘需求:

一、     市场类专员(8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专项产品的市场调研、推广活动及宣传和培训指导等;

(2)、负责区域内窗口医院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3)、负责展会及大型招投标业务中协助销售人员给予技术支持工作;

(4)、负责客户、内部员工的产品知识及临床应用的培训;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医学影像/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3)、工作地点及产品线的划分待培训结束后可根据个人意愿及公司需求进行分配(彩超、心电图机、监护仪产品线)。

二、     国内营销人员(8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在所属区域进行心电、超声产品的销售工作;

(2)、协助上级对销售渠道的管理及维护,新老市场的开拓和维护以及市场信息的收集,完成销售任务;

(3)、负责与相应代理商,分销商的对接与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临床医学等相关医学专业背景优先;

(2)、善于与人沟通及较好的商务谈判能力,能适应出差;

(3)、工作地点及产品线的划分待培训结束后可根据个人意愿及公司需求进行分配(彩超、心电图机、监护仪产品线)。

三、     国际营销人员(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国际市场区域内目标客户的开发及维护,产品的推广及销售工作。

(2)、负责国内或海外国际医疗展会的现场支持和销售讲解工作;

(3)、协助上级领导共同完成区域内的年度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临床医学等相关医学专业背景优先;

(2)、善于与人沟通及较好的商务谈判能力,能适应短期海外出差;

(3)、擅长一门外语,可进行日常及商务口语交流;(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

 

公司的腾飞需要吸纳和培养更优秀的栋梁之才!欢迎医学院校的学子多一份就业的选择,加入到我们中旗这个大平台,开启你职业道路上的新篇章!

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包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失业保险。

2、商业保险:公司为市场、营销类员工购买商业保险,用于职工因意外伤害而产生的医疗费用。

3、餐补:员工统一在公司餐厅就餐,每月发放餐补。

5、住宿:公司免费提供舒适的员工宿舍,带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

6、节日福利:员工生日及重要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等为员工发放福利。

7、班车:免费为员工提供通勤车接送服务。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hr@

邮件主题:邮件投递简历时请将主题用“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统一格式来命名。

现场投递:宣讲会现场。 有意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各类证书,参加校园宣讲会。现场投简历时请注明应聘的职位。

招聘网站:前程无忧/智联招聘

 

面试流程:

网申(邮箱、网站)、②宣讲会、③面试、④发放录用意向书、⑤签订三方协议、⑥实习报到、⑦正式入职;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官网:

人事电话:027-86637730  蔡小姐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高新二路380号(靠近未来科技城)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市场类产品专员 8 本科 临床医学中德班,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生物药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法医学,护理学(英),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
国内销售岗 8 本科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预防医学,生物药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法医学,护理学(英),护理学
国际销售岗 3 本科 英语,法语,德语,翻译,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生物药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法医学,护理学(英),护理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