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儿童医院

发布时间:2018-11-09 14:53:3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武汉市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医院)是湖北省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女儿童医院,医院承担了武汉地区及周边省市超过500万妇女儿童的医疗卫生保健任务。医院实际开放床位1539张,2017年医院门急诊服务量达261万人次,住院病人9.3万人次,手术量3.7万台,年分娩量近1万人,市外病人覆盖率超过40%,多项医疗指标位居全国前列。

医院现有员工2500余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占90%以上,医师中博士、硕士比例超过60%。医院现有53个专业科室,其中国家级重点专科1个,省级重点专科10个,市级重点专科20个。医院是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委员单位,小儿神经内科、放射影像科、耳鼻喉科、整形外科、医院感染科等专业是全国专业学组副组长单位。

医院是湖北省儿童医疗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第六临床学院和江汉大学儿科临床学院,是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湖北省和武汉市博士后创新基地;是全国小儿麻醉培训基地,全国日间手术联盟副主席单位和湖北省儿科质量控制中心组长单位;儿科、儿外科、妇产科、耳鼻咽喉科、康复科、检验科等6个专业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中国儿童糖尿病管理项目中心,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AHA)湖北分中心,湖北省儿童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武汉市儿童神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武汉市新生儿听力筛查诊断中心挂靠我院,医院已成为集妇女儿童医疗、保健职能为一体,中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妇女儿童专科医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儿内科医师 若干 硕士 儿科学,儿科学,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肿瘤学,肿瘤学,神经病学,神经病学,急诊医学,急诊科学 博士学历或以第一作者发表高分值SCI论文者或取得中级以上职称的优先考虑
儿外科医师 若干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 博士学历或以第一作者发表高分值SCI论文者或取得中级以上职称的优先考虑
耳鼻咽喉科医师 若干 硕士 耳鼻咽喉科学,耳鼻咽喉科学
皮肤科医师 若干 硕士 皮肤病与性病学,皮肤病与性病学
输血科医师 若干 博士 临床医学八年制,临床医学八年制
核医学科医师 若干 博士 影像学与核医学(核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
医学影像中心医师 若干 硕士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
超声诊断医师 若干 硕士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
神经电生理医师 若干 硕士 神经生物,神经病学,神经病学
心电图医师 若干 硕士 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
病理科医师 若干 硕士 病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院感科医师 若干 硕士 微生物学,药理学,药理学,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
科研博士 若干 博士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神经生物,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病原生物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免疫学,免疫学,免疫学,遗传学,临床医学八年制,临床医学八年制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独立开展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