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2 09:32: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卫生

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宏信医管”)是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与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合作成立的,专业从事医疗机构管理业务的经营平台。宏信医管以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经营思路、国际水准的专家团队以及运营大型综合性医院的成功运营经验,为国内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医院管理咨询、专题培训和参访学习等服务。

其中在管理咨询方向,提供医院评审与评鉴管理、病人安全暨医疗质量促进、医院绩效管理、医院形象管理和智能化后勤管理等五大产品;在专题培训和参访学习方向,我们充分融合、调用海内外资源,以国际化的视角嫁接本地文化,为医疗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学习交流机会。

我们以改善机构管理现状、打造高水平管理团队、为医院带来实质性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目标,旨在长效提升医疗机构竞争力。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简称“远东宏信”)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金融综合服务机构,秉承“金融+ 产业”的经营理念,致力通过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为实现“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产业”的企业愿景努力前行。

远东宏信医疗健康集团(简称“远东医疗”)是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的核心战略板块。秉承“服务中国医疗,心系民族健康”的价值理念,多年来在产业中深耕细作,完善机制、强化能力、凝聚资源,逐步形成具有协同效应和供给能力的综合运营体系;致力于打造以开放为理念、创新为驱动、协调为支撑、共赢为目标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期待与合作伙伴携手促进产业升级变革,最终帮助社会公众获得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目前,远东医疗以资金、投资、技术和管理等多元化的业务,服务于国内医疗机构、医疗制造企业、医疗流通企业和公共卫生机构等,截至2015年底,服务机构超过2200家。同时,远东医疗在健康养老、医疗信息化等领域完成战略落地,在大健康产业“生态圈”规划指引下持续探索开拓、延展布局,努力成为中国最具综合实力的健康产业运营服务商。

  

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
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简称“彰基”)位于台湾中部,于1896 年成立,是台湾极具特色的教会医院,现为中台湾唯一具有百年历史的医学中心,也是中台湾最大的医疗体系。

在医疗方向,彰基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向社会提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专业医疗服务。在管理方向,彰基拥有丰富的体系管理经验,其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成为亚洲先驱。已于2008、2011、2014 年三次高分通过国际医疗品质最高标准JCI 认证。2010年起连续7年通过德国莱茵TUV-SQS国际服务品质认证。2010年通过JCI-CCPC(是指临床医疗项目认证)慢性肾脏疾病及糖尿病的认证,成为台湾第一、全世界第四个通过CCPC认证的机构,2012年中风中心、成人气喘、艾滋病照护、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2014年肝癌、乳癌、小儿气喘、全人工膝关节置换,2016年急性心肌梗塞、疼痛管理接续通过CCPC认证,累计通过12项CCPC认证,成为全世界通过最多疾病认证的医院之一。2010年基因医学部遗传实验室、生殖医学中心实验室、病理部、检验医学部四个单位,同一时间通过美国病理学会CAP认证。2014年又以优异成绩通过AAHRPP国际认证,成为具备国际水平的人体试验机构。2015年9月彰基医疗服务体系员林基督教医院取得LEED NC黄金级认证,并导入智能系统发展智慧医院。

最重要的,卓越医疗照护必须对患者、家属提供全人整合医疗,也就是以病人为中心,彰基提供全人、全队、全家、全程、全小区之五全的团队医疗。

关于简历提交:

 一、电子邮件投递:电子邮箱:hxyghr@

说明:请务必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学校名称-专业-毕业时间-姓名

 二、相关网站:

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http://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耀江路9号

三、现场招聘会

第一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2018年11月15日 下午13:00-16:00

地址:上海交大医学院医院足球场(上海市重庆南路280号)

第二场:复旦大学

2018年11月16日 下午13:00-16:00

地址:复旦大学枫林校区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上海市东安路130号,近肇嘉浜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项目助理(医院管理咨询) 5人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中西医临床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