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31 13:07: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沈阳市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及事业部简介

东软是中国最大的HIT解决方案服务商。

1991年东软创立于中国东北大学,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平台及服务。目前拥有近20000余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

1997年开始进入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东软提供面向患者及保健客户、政府、卫生行政部门、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医疗服务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全面医疗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经营与布局,已形成了遍布中国的1800名员工200公里客户服务圈,全力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本地化交付与服务。

东软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和技术实力,积极参与了电子病历、健康档案、医院信息平台、区域卫生信息平台、远程医疗、医学影像等行业信息标准和技术规范的制定以及相关信息标准符合性测评工作。此外,东软还承担了诸多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重要的科研与课题。

No.1   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企业

No.1   中国第一个计算机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No.1   中国第一家通过CMM5和CMMI(V1.2)5级认证的软件公司

No.1   中国第一家跻身普华永道“全球软件领军者100强”榜单软件企业

No.1   据IDC报告显示,东软在医疗IT领域市场份额已连续八年排名第一

 

二、招聘职位

销售管理培训生(医疗IT事业部)

工作地点:全国

岗位职责:

以东软标准销售行为为主线,充分锻炼管培生的客户开发、商机管理、愿景构筑、购买控制等主要行为能力,通过设置阶段性挑战目标和测评分析跟踪,实现快速成长。

培养路径:

集训成长→客户开发→商机管理→全流程销售行为实践→销售主管后备。

任职资格:

1、2019年硕士毕业,专业不限;
2、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具有学生干部或社团经历者优先;
3、热爱销售工作,可接受出差及外派,对IT行业有热情,具有强烈的成就欲望。

 

三、福利待遇

◆ 六险二金                   ◆ 年底双薪                   ◆ 专业培训      

◆ 交通补贴                   ◆ 带薪年假                   ◆ 快速晋升

◆ 定期体检                   ◆ 班车接送                   ◆ 周末双休

◆ 生育礼金                   ◆ 婚丧礼金                   ◆ 平台广阔

四、应聘方式

编辑邮件主题【姓名+学校+职位+工作地】发送简历至hit-hr@

咨询电话:024—83662022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