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西安市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18-10-31 10:18:2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未央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西安市中医医院(西安市中医药研究院)始建于1955年,是全国最早建立的省会城市中医医院之一,也是国内最早获审批的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和全国示范中医医院。是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2017年经西安市编办批准为西安市中医药研究院。
   医院位于西安市行政中心凤城八路69号,占地1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078张。医院在岗职工16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400余人,占职工总数88%。全国名中医2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突出贡献专家3名,国家级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5人,陕西省名中医13人,西安市名中医16人,西安市突出贡献专家4名,硕士研究生导师26人,50余人担任全国和省、市各专业学术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还有一大批躬身临床、经验丰富、中西医技术兼备的优秀人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临床医师 19 博士 内科学,内科学,外科学 中医内科学、内科学、神经病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五官科学、眼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推拿学、临床检验诊断学
药师 2 博士 药理学,药理学,药剂学 药学、中药学
临床医师 12 硕士 内科学,内科学,外科学,外科学,急诊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临床检验诊断学 内科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外科学、急诊医学、医学影像与核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
实验员 1 硕士 免疫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免疫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