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爱托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2 09:59:04| 点击量:

武汉爱托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爱托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健康风险评估修复的创新型高科技健康管理公司,由远光瑞康集团与美国Blue Sky Co.共同注资成立,以美国全息健康风险评估修复系统为主要核心设备,构建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云平台,打造国内集生命能量检测,平衡及修复于一体的健康风险评估/修复系统。

 

    爱托优全息健康风险评估修复系统是美国人克里斯先生又一新作,是以能量医学为基础理论,运用先进的信息(计算机技术和电子信号)检测技术,通过对人体6965项健康风险数据的采集分析,科学评估人体心灵健康状态,在生活方式没有干预和改变的情况下,预警疾病风险;并对身体的具体情况提供专业化的健康指导和生命能量修复方案,运用能量反馈自然健康法调节人体生理平衡、改善人体自愈功能上的障碍,是“无药求本”恢复健康的卓越途径。

 

    依托美国强大的科研实力,经过美中专家团队近4年的悉心研究,成功开发出以美国生命能量医学为基础,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生命全息健康风险评估/修复系统。公司以该系统为核心技术支撑,以“上医治未病”为目标,为中国人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健康风险评估、健康管理干预服务,积极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连锁平台。

武汉爱托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职位:

 

运营总监(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制定企业的年度、季度总体经营规划,制定营业目标;
  2.负责组织制定市场营销策略和具体实施措施,制定企业的品牌策略、销售策略、树立企业形象;
  3.负责制定企业内部运营工作流程,保证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
  4.根据市场反馈信息制定或者调整市场营销策略,监控产品质量、服务品质、品牌效应、企业形象;
  5.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与关系,建立有效的企业内部工作机制;
  6.与企业外部部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协调与政府、媒体等的关系,保证企业良好的外部环境;
  7.建立有效的员工激励制度,负责对各部门进行绩效考核。
  应具备的能力
  1.具备专业的企业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
  2.熟悉医疗或者健康管理相关市场,具备市场营销能力;
  3.具备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能整合企业内部和外部资源,制定合适的市场营销策略;
  4.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具有优秀的执行能力以及商务谈判能力。
  任职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3年以上医疗或者健康管理企业运营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企业战略策划及运营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
  4.具备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专业知识;
  5.具备较强的成本控制能力;

    6.具备丰富的团队领导和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待遇:面谈,核心职位可持有股权

工作地址:武汉合资公司

 

商务经理(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新项目商务营销工作

2、负责公司商务营销团队的打造与管理

3、负责公司产品(健康管理机构)市场推广和招商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市场营销和预防医学(健康管理)专业优先考虑。

2、有5年以上健康管理等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有互联网思维,有打造团队能力

 薪资待遇:面谈,核心职位可持有股权

工作地址:武汉合资公司

商务专员(6人)

商务专员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品牌以及产品的网络、会议等多渠道推广,意向客户的电话接听、回访及邀约参访,接待及合作意向谈判;

2、配合互联网招商加盟平台搭建、推广、运作等工作,公众平台的日常管理、信息编辑、发布等推广工作;联动互联网加盟招商联盟网站,擅长应用新媒体(含微信、微博、APP视频社交软件等)平台进行推广及招商;

3、负责意向客户网络咨询的解答、电话接听、回访及邀约参访等招商工作;

4、负责到访客户的接待、讲解、体验等工作,并参与客户合作谈判

商务专员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有社区医疗保健店经营经验;

2、有整店输出、连锁加盟、招商、推广、销售等同行业经验;

3、普通话标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及协调能力;

4、熟悉PPTwordexcel等各种办公软件的使用。

 

工作地点:武汉公司总部(或武汉合资公司)

运营经理/助理(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加盟客户的店面选址审查、装修服务跟进、人员招聘、证照办理等开业前服务指导工作。

2、负责做好加盟店开业方案策划、开业经营规划等开业期的经营指导工作。

3、负责做好经营中加盟店的经营诊断分析、促销方案等经营中日常指导工作。

4、促进加盟店提升业绩,统计分析销售数据,定期巡回指导服务。

5、其它与运营管理服务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连锁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具美容、幼教等行业经验优先;

3、具备良好的文字编写能力和逻辑表达能力,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4、具有较强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管理能力。

5、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武汉合资公司

营养师(3人)

工作职责:

1、参与健康风险管理服务体系的搭建及完善。

2、协助完善健康风险管理专业培训体系并对合作商专业培训。

3、负责到访客户体验操作或报告解读,并出具健康风险管理方案。

4、负责体验客户健康风险管理服务并进行效果收集分析。

5、负责健康风险管理软文编写。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医学或生物相关学历,中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2年以上的健康管理行业经验;

3、良好的职业操守;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及相关行业经验;

4、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思维严谨,较强的学习内驱力;

5、能短期(3-5天)出差。

 

工作地点:武汉合资公司

健康管理师(3人)

工作职责:

1、参与健康风险管理服务体系的搭建及完善。

2、协助完善健康风险管理专业培训体系并对合作商专业培训。

3、负责到访客户体验操作或报告解读,并出具健康风险管理方案。

4、负责体验客户健康风险管理服务并进行效果收集分析。

5、负责健康风险管理软文编写。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医学相关学历,中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2年以上的健康管理行业经验;

3、良好的职业操守;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及相关行业经验;

4、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思维严谨,较强的学习内驱力;

5、能短期(3-5天)出差。

工作地点:武汉合资公司

健康顾问(1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意向客户邀约、参访接待、签约协助及来访客户体验服务接待。

2、负责做好意向客户的咨询解答、参访接待、服务体验及回访等商务工作。

3、负责铺垫合作政策,配合做好合作谈判,签订合作协议。

  4、负责到访客户的体验服务接待、系统操作服务及体验感受回访等工作。

5、商务接待的其它工作(活动协助等)。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商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电子商务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积极的心态,工作认真负责,思路清晰。

工作地点:武汉合资公司

工作职责:

外贸专员(3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外贸业务管理、协调、指导、监督工作,组织落实公司年度外贸业务工作目标,规范外贸业务流程;
2、负责开拓国际市场,了解、搜集市场信息及同行业竞争对手的情况,开发新客户与其建立业务联系;
3、国外关系客户日常维护工作,包括对客户的询问解答、答复及其他相关问题;
4、负责所有外贸单证的制作及外汇核销工作及电子口岸的网上联络工作;
5、负责国外客户的接待工作,接机、安排参观等事宜;选择并参加国际、国内展览。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国际贸易专业英语专业,英语八级以上
2、英语听、说、读、写精通,商务英语和国际贸易外语熟练
3、熟悉外贸业务及流程,外贸工作经验2年以上
4、性格外向,有较强的亲和力,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创新意识,有开拓精神,团队意识强烈
5、语言表达能力强,良好的协调、沟通,及快速处理事情的能力
6、具有开拓国外贸易新市场的能力
7、能适应国外出差,并能承受工作压力
工作地点:武汉公司总部

 

有意者可直接到公司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本人。

武汉爱托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

刘女士   电话:18971579382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谭湖一路光谷8号工坊一栋一单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