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北致远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4 16:06: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昌黎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航空运输业


一、背景介绍

    2018年,致远航校开始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改任飞行员,学员取得相关执照正式毕业后直接进入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学习飞行执照费用由航空公司承担。

 河北致远航空学校目前华北地区唯一一所按照141部标准组建的驾驶员航校,航校拥有4个飞行基地,主运行基地设在河北邯郸机场,辅助运行基地设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承德平泉机场、新疆富蕴机场。自2011年组建以来,一直专注于为民航培训优秀的飞行员,目前已为各大航空公司输送了飞行学员数百名。

二、招生计划

招聘人数:全国计划招收人数100人

招聘对象:大三、大四在校生或往届毕业生

三、招收要求

1、学历条件

(1) 大学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出国留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需通过中留服认证)。不限专业,除体育生、文艺生,理工优先。

(2) 英语达到CET-4级(含)以上水平或雅思5.0以上水平,或民航英语ICAO三级水平。

(3)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政治条件

无直系亲属(三代内)被判刑或参加邪教组织者。

3、身体条件

(1)、身高在168厘米至187厘米之间,体重在(身高cm-110)±10%;

(2)、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得低于0.1,即近视450度以内,无色盲、色弱;

 (3)、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员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

四、招生流程

体检(免费)—航空公司面试—签协议—(复检)—入学培训

五、职业及发展

此招聘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如:成都航空有限公司、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东海航空有限公司、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桂林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学员、内蒙天骄航空有限公司、奥凯航空有限公司,通过飞行技术学习合格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飞行证照后,直接进入招聘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

目前国内飞行员的发展方向是,先做实习飞行员,待遇:五险一金, 1.5-1.8万/月(年薪20-25万),时长约2-3个月;然后副驾驶,待遇:2-5万/月,年薪25-60万,时长约4-8年;然后机长待遇:6-10万/月,年薪约80-100万;然后飞行教练/飞行大队长待遇:年薪150-20

联系人:侯老师 13700716683 微信同号

报名简历发至邮箱:zhao_f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