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18-04-26 16:44:52| 点击量:

福州市妇幼保健院职位招聘

一、单位介绍

我院成立于1953年4月,主要承担我市妇幼保健公共卫生职能,协调、指导全市妇女儿童健康管理、婚前保健、孕产期保健、优生优育和妇女儿童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等工作。核定床位数80张,人员编制数152名(其中全额编制82名、差额编制70名),现有职工140名。院内设有妇产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儿童保健科、中西医结合科、麻醉科、药剂科、医学检验科、办公室、医务科、保健科、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科等科室。2015年以来,我院先后建成一体化手术室、产房,添置高清内窥镜系统、麻醉机、彩超机、电动手术床、配血分析仪等大型医疗设备共计190件(套)。先期完成单层33张床位标准化病房改造,于2016年11月8日正式启用。2017年7月4日取得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产科业务即将开展。

我院新址位于仓山区建新镇福湾路西侧、建新大道南侧,规划一期建设500张床位,总用地面积3784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9.6亿元,项目主要包括门诊综合楼、医技科研楼、病房大楼,地上最高10层,地下2层,一期共设置床位500张。计划于2018年10月完成上部结构封顶,2020年初投入使用。


单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六一中路85号

邮箱:2132652480@   (应聘者请严格按照 中研妇幼+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形式发送)


二、招聘职位一览表:


序号岗位名称招聘人数职位条件
性别年龄学历层次专业要求其他要求
1妇产科主任医师1不限5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妇产科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妇产科主任医师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2妇产科副主任医师2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妇产科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3新生儿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儿科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儿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2年及以上新生儿科工作经历。
4儿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儿科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儿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5儿保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儿科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研究生学历的考生本科阶段为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具备儿科或儿童保健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6外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外科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外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7重症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急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重症医学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8麻醉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麻醉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9超声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超声波医学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10眼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眼耳鼻喉、眼科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眼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11放射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放射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放射医学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2年及以上核磁共振操作经历。
12内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内科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13病理科副主任医师1不限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病理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14妇产科主治医师1不限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妇产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妇产科主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15新生儿科主治医师1不限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儿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儿科主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2年以上新生儿科工作经历。
16急诊科主治医师1不限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内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内科主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17重症科主治医师1不限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急诊医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重症医学主治医师及以上资格。
18麻醉科主治医师1不限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麻醉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麻醉主治医师及以上资格。
19中心实验室技师1不限4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动物科学、环境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具备实验师职称(中级)资格。
20病理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及以上生理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
21口腔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口腔医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口腔正畸研究方向,具备口腔执业医师资格;具备口腔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22妇产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临床医学、妇产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妇产科医师执业资格。
23新生儿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临床医学、儿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儿科执业医师资格。
24儿童精神康复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临床医学、儿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小儿神经研究方向,具备儿科执业医师资格。
25重症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临床医学、急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重症医师执业资格。
26超声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医学影像执业医师资格。
27妇产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妇产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妇产科执业医师资格;具备妇产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28新生儿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儿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儿科执业医师资格;具备儿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29儿科医师2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儿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儿科执业医师资格;具备儿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30儿保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内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营养(临床)初级师及以上资格;具备2年及以上儿童营养临床工作经历。
31眼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眼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眼科执业医师资格;具备眼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32超声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医学影像执业医师资格;具备超声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
33整形外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外科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外科执业医师资格,具备2年及以上整形外科工作经历。
34急诊科医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
35检验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临床医学诊断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检验初级(师)及以上职称。
36西药师1不限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药学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初级药师及以上资格。
37助产士2不限35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助产、护理学(助产方向)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护士及以上职称,2年及以上助产或护理工作经历。
38护理人员1不限35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护理学类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护师及以上职称,2年及以上麻醉护理工作经历。
39护理人员3不限35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护理学类高等医学院校毕业,具备护师及以上职称,2年及以上护理工作经历。
合计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