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蓝鲸计划”——京颐集团2018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11 09:41: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徐汇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我们始终冲在战场的最前线,无论是狙击战还是持久战,无论是攻下一个山头,还是征服一座城池。我们与客户的距离最近,出差频率最高,行走步数最多。

你问我在哪?我不是在见客户,就是在见客户的路上。我们不畏艰难、不惧心酸、不害怕拒绝,做有勇有谋的斗士,以最好的姿态奔跑前行!

一、“蓝鲸计划”介绍

“蓝鲸计划”即京颐集团销售管理培训生计划,旨在为团队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力量。我们将在应届毕业生中,选拔综合素质高、成就欲强、勇于挑战,具备销售潜质的人才。经过系统培养和实战锻炼,成为公司未来的销售精英。

本次计划招募25名销售管理培训生,工作地点分布在全国。

二、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对销售有足够的热情,敢于走进业务前线,勇于挑战困难;

2、憧憬医疗信息化/移动医疗行业,愿意投身该行业长期发展;

3、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与应变能力,较强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

4、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在压力和紧张的情况下,能保持基本的聆听能力;

5、勤奋肯干、积极进取,班委、学生会干部、校园活动或社会活动活跃分子优先考虑。

三、同期其他热招岗位

(一)现场开发工程师(15名,工作地点:全国)

1、负责公司产品及系统的现场开发工作;

2、负责公司产品及系统的安装部署、需求确认、应用培训、推进项目快速验收;

3、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后维护工作。

我们眼中的你:

1、熟练掌握SQL Serve,ORACLE等数据库相关开发, 具备良好的SQL脚本编写、优化、分析能力;

2、具备良好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可适应长期出差;

4、良好的职业素养、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二)项目实施工程师(25名,工作地点:全国)

1、负责公司产品及系统的实施工作,推进项目顺利进行;

2、为用户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是公司产品和用户之间的重要桥梁;

3、你将有机会去到祖国的大江南北,是一个“外交官”,同时也是一个“背包客”。

我们眼中的你:

1、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Oracle、MySql及其他数据库操作;

2、有较强的分析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较强的质量意识、文档编写能力;

3、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4、良好的职业素养、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四、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

1、2018届高校应届毕业生;

2、销售管理培训生:专业不限;

3、其他岗位: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信息技术类及其他理工科相关专业。

五、我们将为你提供

1、薪资构成:销售管培生:底薪6000起+房补(一线城市2000/二线城市1500/三线城市1000)+提成/奖金,其他岗位根据岗位薪资制定;

2、福利:年终奖金、年度休假、国内外旅游、健康体检、生日礼品、Team-Building等。

六、公司概况

(一)京颐集团(http://)

京颐集团()致力于成为医疗信息服务领域的专业孵化平台。基于其核心竞争力,京颐集团努力培养一批代表未来行业方向、并可成为医疗创业发展推动力量的优秀企业。其旗下已拥有京颐股份()、趣医网()、飞医网()、趣护网()、2060LAB京颐投资等成员企业。

凭借深厚的医疗IT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及创新机制等核心竞争力,京颐集团全面布局智慧医疗、互联网医疗、医疗服务等诸多领域,搭建专业的医疗IT孵化平台,积极开展医疗领域投资,不断践行借助先进技术构建全新服务体系的价值观,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其旗下企业京颐股份、趣医网连续多年被多个主流评级机构评选为“最具价值投资企业”。京颐股份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百强榜”。这些企业展现了良好的成长性,为京颐集团的生态奠定了良好基础。

基于深耕医疗信息化超过13年积累的竞争力,京颐集团坚持以“创新、坚持、团队”为核心发展元素,秉持“京颐的产品及服务,帮助社会改善民生”的信念,立志成为一家受社会、股东、员工尊敬的企业集团,以期持续为社会及行业发展创造价值!

(二)京颐科技股份(http://)

上海京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医疗技术及服务供提商,公司的卓越团队成功为国内超过3000家各类型医疗机构提供技术、产品及服务,帮助医疗机构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保障医疗安全。京颐股份目前在上海、西安、南京等多地设立技术中心,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成立联合研究中心,以持续推动业务创新。基于独特的创新经营理念、成长性、高增长潜质、核心竞争力等因素,京颐股份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百强榜”。

(三)趣医网(http://)

趣医网()是一家专注于推进移动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创新的医疗互联网企业,已获得百度(BAIDU)、软银中国资本(SBCVC)、弘晖资本(HighLight Capital)等多家知名机构投资。公司倾力缔造互联网医疗平台“医院+”,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医疗生态圈。趣医网的使命是,通过创新的医疗互联网产品及服务,革新就医服务模式,提升医疗服务体验,以此服务社会、服务民生。

七、应聘和联系方式

1、网申地址:

2、来电咨询:021-34772898-806(人力资源中心)  

3、公司网站:

4、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京颐集团招聘”

八、公司地址

公司总部: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595号上影广场C座栋9层

联合研究中心: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大楼5号楼5层

西安技术中心: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六路42号中清大厦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