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0 17:27:25| 点击量:

寻梦青榄·职等你来

关于我们

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海内外100余家下属企业的现代化药业集团,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输液专业制造商、全球规模最大的抗生素中间体专业制造商,是中国医药行业的领军型企业。集团旗下的科伦医贸和科伦药业(股票代码:002422)双双进入全国医药流通业和制造业前10强。2016年科伦集团营业收入超过400亿元,利税超过20亿元人民币。

科伦药物研究院实施人才精兵战略,相继在全球引进90余位来自辉瑞、默克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化学小分子和生物大分子不同关键药物研究平台的领军科学家,组建了1300余人的研发团队,构建了以中央研究院(成都)为核心,以南方(苏州)、北方(天津)研究分院、海外(美国新泽西)研究分院为分支机构的集约化研究体系;围绕肿瘤、糖尿病、肝炎、心血管等17个疾病领域未满足的临床需求、疾病新靶点和新技术进展,全面推进面向国内外市场的小分子、大分子仿制和创新产品布局。

科伦已启动30余项创新小分子、20余项生物技术药、200余项国内仿制药及10余项新型给药系统药物的研究,涵盖针对国内市场的验证性靶点创新药和具有国际化潜力的非验证性靶点创新药。目前科伦3项创新药物已申报临床, 5项创新药物已获批临床,1项生物药物成功实现海外授权,1项创新药物的国际临床试验已启动,标志着科伦的创新药物研发已经与国际接轨。

 

 

我们需要

方向

工作地点

岗位

专业

生物

成都

生物研发科学家

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发酵工程、药剂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生物制药、药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生物生产工程师

生物质量科学家

临床

全国

临床监查员

临床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

成都

临床医学专员

临床药代分析专员

药物分析、药理学及临床药学相关专业

生物统计师

生物统计及相关专业

统计分析师

统计或数学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医学统计专业

数据管理师

医学、公共卫生、预防医学、流行病学及相关专业

SOP专员

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

档案管理员

临床医学研究员

创新

成都、苏州

药物化学科学家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

成都

药效研究科学家

药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成都

药代研究科学家

药物分析、药剂学、药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成都

毒理研究科学家

药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成都

动物实验科学家

动物学、兽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合成

成都、天津、苏州

药物合成科学家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

成都

晶型研究科学家

化学结晶相关专业

分析

成都、天津、苏州

药物分析科学家

分析化学、药物分析、药学等相关专业

制剂

成都、天津、苏州

药物制剂科学家

药剂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医学

成都

转化医学科学家

临床医学、药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信息

成都

立项评估科学家

临床医学、药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知产

成都

知识产权法务专员

药剂、药化或知识产权/合同法律方向等相关专业

 


创新药物研发对转化医学人才的需求

临床研究是创新药物研发过程中耗时最长、花费最多的环节,是检验药品有效性及安全性的最终环节。临床研究的成功取决于科学的设计和规范的运营操作,临床科学及临床运营是临床团队的两个重要组成版块。

医学科学的需求贯穿创新药物研发的全过程,医学科学特别是转化医学在创新药物研发的靶点选择、候选化合物的确定、临床申报及临床研究中的策略制定、方案设计、结果解读等关键环节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确保药物研发符合临床需求、临床前向临床成功转化的基础。

中国的转化医学研究和药物创新正处于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期,要想实现对世界先进药企的快速赶超并自立于世界医药卫生事业之林,就必须医药协同、有机结合,并着力进行与国际化相适应的临床及转化医学研究能力建设。

其中,与国际接轨的临床研究科学家及转化医学科学家的培养至为重要,不仅能提供未满足临床真实需求,而且有助于大幅提升我国的临床研究与转化医学能力,快速增强我国医学科学的国际化综合研究能力。

 

我们需要

 

临床研究中心职位:

职位一:    临床监查员     工作地点:全国

职位描述:  1、完成临床试验的准备、启动、实施和监查工作,确保项目按药物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遵循试验方案开展;

2、协调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培养并维系与研究者的良好关系;

3、制定监查计划,完成监查报告,确保临床试验按进度、高质量完成。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诚信、严谨,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应变、沟通和协调能力,亲和力强,适应经常出差;

3、对GCP和临床研究操作流程有一定的了解。

职位二:    临床医学专员           工作地点:成都    

职位描述:  1、在上级指导下设计临床研究方案,起草伦理资料等项目相关文件;

2、承担临床相关申报资料的撰写;

3、根据项目特点,制定临床开发整体策略计划;

4、提供项目开发及临床研究过程中相应的医学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文献检索和外文文献翻译能力,有较强的文字撰写功底;

3、善于主动学习及思考,思维敏捷,执行力强;

4、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5、对临床研究有一定的了解及兴趣。

 

职位三:    临床药代分析专员      工作地点:成都      

职位描述:  1、设计临床试验生物分析方案,审核生物分析报告,计算分析药代动力学数据;

2、负责生物分析中心的监查工作;

3、与分析单位、药代专家沟通衔接,确保临床生物样品分析工作顺利进行以及项目中药代相关问题的及时解决。

任职要求:  1、药物分析、药理学及临床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 CFDA FDA 生物样品分析及药代动力学实验相关指导原则。

3、有 LC-MS/MS 使用经验,尤其是生物分析方法验证及生物样本分析经验。具备药代动力学基础知识,具有药代动力学实验或项目的研究经验。

4、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合作能力。

 

职位四:    生物统计师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职责:   1、参与临床项目方案设计:样本估计、主要与次要终点指标选择、统计目的与假设设定、制定统计分析方案;

            2、临床运营支持:随机与盲法的设计与实施、随机相关人员培训:

            3、撰写统计相关文档:负责撰写SAPSARQC程序员统计分析结果、审核  临床研究报告;

            4、统计分析外部资源管理。

任职要求:  1、博士学历。

            2、生物统计及相关专业。

            3、有2年以上生物统计师工作经验优先;熟悉国家统计分析相关法规与指导原则。

            4、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好学、勤于思考,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能认同公司文化。

 

 

 

职位五:      统计分析师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职责      1、数据管理方面:编写SAS程序实施EDC数据线下核查、按照CDISC标准对EDC数据进行标准化;

              2、统计分析方面:使用SAS软件进行统计分析,按照要求出具标准统计表格与图表;

              3、宏程序开发:开发属于本公司专利优质的宏程序。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统计或数学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医学统计专业

              3、工作经验和能力要求:能熟练使用SASR统计分析软件,有两年以上SAS编程经验者优先。

              4、职业素养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好学、勤于思考,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能认同公司文化。

 

职位六        数据管理师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职责      1、参与临床方案的审阅,协助医学撰写和统计师完成方案的定稿;

2、设计CRF,与医学撰写和统计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CRF的定稿;

3、协助完成数据库建库,进行数据库的测试,保证EDC按照指定的时间上线;

4、全程管理临床试验的数据管理活动,撰写相关文档:如数据管理计划、数据核查计划、CRF填写指南、SAE一致性核查计划、外部数据的传输文档、数据管理报告等;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医学、公共卫生、预防医学、流行病学及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和能力要求:有2年以上数据管理工作经验优先;熟悉数据管理法规与指导原则。

4、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好学、勤于思考, 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能认同公司文化。

 

职位七         SOP专员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职责:    1、对SOP生命周期进行跟踪管理。

              2、创建和维护SOP目录,指定SOP编号并维护追踪表。

              3、负责SOP档案管理工作。

              4、在SOP审核和批准流程中进行质控检查。

              5、负责收集、分析、跟踪处理临床试验过程中出现的偏差/方案偏离。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
1)良好的法规意识和质量意识,熟悉国内外临床试验相关的法规和指南;
2)责任心强,条理清晰,严谨细致有耐心;
3)具有较强的书面表达、口头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职业素养:积极敬业、主动进取、责任感强、正直向上。

              5、语言要求:具备良好的中文写作和表达能力,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职位八        档案管理员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职责:    1、协助完善档案管理制度和流程。

              2、负责临床研究档案的收集、登记、归档、保管、借阅、复制拷贝、销毁等工作。

              3、汇总通报项目归档情况并跟踪完善。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
              1)了解国内临床试验相关法规和指南;
              2)工作认真、细致、有条理,有保密意识;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职业素养:积极敬业、主动进取、责任感强、正直向上。
              5、语言要求:具备良好的中文写作和表达能力。

 

职位九:    临床医学研究员           工作地点:  成都

工作职责      1.、根据项目进度和临床研究需求,独立完成重大项目临床策略制定和临床方案撰写;

2、收集非临床研究数据,提炼项目临床优势,协助制定项目研究战略目标;

3、与临床专家建立联系,挖掘真实临床的未满足需求,指导选题立项等工作;

4、制定项目市场开发的策略,提供相关的医学支持;

5、完成上级领导分配的其他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以上。

2、专业要求: 医学或药学研究背景。

3、工作经验和能力要求: 

1)熟悉药物研发流程,头脑清晰,反应敏锐,思维缜密;

2)具有文献资料搜集和整理分析能力;

3)从事过项目调研和申报资料类的工作优先考虑。

4、职业素养:工作负责,有进取心,勤勉不懈,热情主动,态度严谨,能积极学习新知识和技能,注重自身发展,具有团队精神,乐于与他人沟通,适应能力强。

5、语言要求: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

 

医学信息中心职位:

职位十:    创新药物转化医学研究科学家           工作地点:  成都

职位描述:  1、以临床医学知识和经验为基础,研究未满足的疾病治疗需求和全球创新药物的前沿靶点,进行创新药物的选题立项;

2、在创新药物研究过程中,特别是临床前和早期临床研究阶段,研究和提炼该项目与标准治疗方法之间的差异化特征,以推动药物的成药性研究;

3、在上述工作基础上衔接非临床和临床研究,与临床研究团队共同确定临床研究策略,推动临床研究的顺利进行。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临床药学、药理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及能力要求: 具有扎实的基础医学或临床医学知识,具备肿瘤、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乙肝、丙肝等疾病相关基础研究、临床实习或临床研究经历优先;具备准确、快速获取和分析基础医学、临床研究进展等相关信息的能力;

4、职业素养:积极敬业、主动进取、责任感强、正直向上;

5、语言要求: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我们这里有

充满竞争力的薪酬

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提供完善的职业培训和晋升体系

健全的福利保障:“七险(养老、医疗、大病医疗、工伤、失业、生育、意外险)”、“一金”、免费住房、免费工作餐

 

联系我们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园新华大道2666

电话:028-67255174

简历投递:liuyashu@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学历-意向职位-意向工作地点

如:张某-四川大学-本科-临床监查员-上海

招聘动态请关注“科伦药物研究院”、“科伦药业招聘”微信公众号;科伦药业网站()校园招聘专栏。

                                             

科伦药物研究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