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儿童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4 15:36: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儿童医院

(武汉市儿童医院  武汉市妇幼保健院)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武汉市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医院)于2003年9月由武汉市儿童医院和武汉市妇幼保健院通过资源整合组建而成。医院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和第六临床学院,是江汉大学儿科临床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点儿科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单位;是武汉大学、湖北省中医药大学、河南新乡医学院的教学医院及教学基地;是武汉科技大学妇幼卫生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是全国小儿麻醉培训基地,全国日间手术联盟副主席单位和湖北省儿科质量控制中心组长单位;国家级儿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湖北省儿科、儿外科、妇产科、耳鼻咽喉科、康复科、检验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中国儿童糖尿病管理项目中心,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AHA)湖北分中心,湖北省儿童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武汉市儿童神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武汉市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武汉市新生儿听力筛查诊断中心挂靠我院,是集妇女儿童医疗、保健职能为一体,中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妇女儿童专科医院。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医师岗位

1. 儿科:小儿神经内科、小儿风湿免疫科、小儿消化内科、小儿心血管内科(可从事心脏介入手术)、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科、小儿重症医学科、儿童保健科等儿内科相关专业;

2. 小儿外科:小儿普外科、小儿泌尿外科、小儿神经外科、小儿心胸外科、小儿整形外科等儿外科相关专业;

3. :妇科、产科、生殖医学科;

4. 乳腺外科、麻醉科

5. 其他专业:耳鼻咽喉科、口腔(种植或修复)、中医妇科、超声、影像、病理、神经电生理、心电图专业。

医师岗位应聘条件:1、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及以上学历,基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已取得医师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3、已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已通过注册正在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优先考虑。

(二)医技岗位:检验技师、康复技师、语言治疗室、输血科技师、放射技师

应聘条件:须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基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放射影像、康复科技师以及语言治疗师等技师岗位可以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护理岗位:护士

应聘条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高中(非职业高中、非职校)起点。

(四)部分行政管理岗位

应聘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基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有意者请登录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网站(http://)招聘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点击免费注册,填写个人简历信息(请务必选择准确应聘岗位)。

2、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1231,逾期不再受理;

3、入围者将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面试时间,敬请留意。

三、面试及考核

1. 应聘人员将择优通知参加招聘面试,招聘遴选委员会成员现场以提问的方式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等进行考核。

2. 面试通过人员,将组织临床试工、笔试及体检。

四、聘用

医院根据面试、试工及体检的实际情况,择优录用人选,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聘入相应岗位。

医师岗位录取人员将择优申报武汉市事业单位编制、医学博士直接申报武汉市事业单位编制。

五、专场宣讲活动

    为响应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号召,我院将针对所招聘的相关重点院校2018年应届优秀临床毕业生专项开展申报武汉市事业编制工作,相关信息我院将在以下时间举行专场宣讲活动,请有兴趣的应聘者自行选择方便的时间,参加:1. 12月7日 早9:00-11:00 武汉大学医学部8号楼 8002教室;2. 12月8日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五、咨询

1. 相关咨询可拨打电话:027-82433492

2. 联系人:周老师、刘老师、冯老师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