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08:39:40|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18年招聘教师、实验员、辅导员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院简介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位于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北靠沈海高速,南濒水东湾,西邻包茂高速,东接325国道,交通便利,环境宜人。校园规划占地550多亩,建筑面积23700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学院开办高职、中职教育,高职开设助产、中药学、医学营养、健康管理、护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8个专业,中职开设护理、助产、药剂等专业,发展规模达到一万人。学院将立足茂名,服务广东,辐射全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把握机遇,打造精品,办出特色,建成高等职业教育及卫生技术人才培训并存的多层次、高规格的现代新型职业院校,为区域经济和健康服务领域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我们值得你们选择

1、南方美丽的滨海宜居城市,学校距海湾不足5公里;

2、交通便利,高速出口,高铁、机场即将建成;

3、校园环境优美,宜学、宜教、宜居;

4、健康产业前景广阔,全国首家健康高职院校;

5、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学院飞速发展。

 

招聘安排

招聘职位及条件

招聘办法

1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应聘者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报名登记表、学习成绩单、身份证、获奖证书、所在院校的就业推荐表等)的原件和复印件,在报名时间内现场提交材料进行验核。审核后将原件退回应聘者,留下上述材料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下载http://)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资料审核通知面试

    招聘工作小组根据用人单位意见对考生报名资格(包括所学专业适应性)进行确认,并根据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根据考生的学历、成绩、学习表现等情况,按招聘职位1:3比例确定人选,若不足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初审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面试。

3面试、签约

   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带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面试主要以回答问题形式进行,主要包括对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教育理念、心理素质、言语表达、仪表仪态、教学基本功以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等进行考核。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然后由面试工作小组组织考核。面试和考核合格者即签订有关协议书,现场决定录用。本次现场招聘除现场录用外,不作递补。

4体检

   经面试、考核等程序后,确定体检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

5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合格人员,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名单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本公告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联系电话:谭老师  13828608439

               蔡老师  151136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