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科学院大学武汉存济口腔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22 09:21: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63 SH)是中国第一家以医疗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主板上市公司,为中国医药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50强企业,连续五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100强。

  集团下辖30所口腔医院,覆盖全国各地20多个重点城市,并以“中心旗舰医院 分院”的模式向各个省份主要地级城市不断扩建辐射中。此外,通策医疗联手中国科学院大学创立存济口腔,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重庆、成都和西安等大中型城市陆续投建存济口腔医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武汉存济口腔医院是湖北省卫计委批准设立的一所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三甲标准口腔专科医院,医院位于武汉市江汉区姑嫂树路10号-京华国际A座(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对面),总投资额1.5亿元,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成立于1978年,其前身是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也是新中国第一所研究生院,2015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成立。

  医院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目前拥有近30位全国知名口腔专家、学科带头人,临床医护达260人之多,并设置有2间层流洁净手术室,250张进口高档牙椅、50张床位。

  医院按病种将科室细分为:牙体牙髓科,修复科,颌面外科,口科黏膜科、正畸科、儿童口腔科、三叶儿童、VIP中心、种植科、牙周科、综合科、预防保健科、口腔急诊科、影像科等十四个专科。医院同时配置了如德国卡瓦CBCT机、口腔数字化牙片机、进口高端牙科显微镜、口腔3D打印机、超声波治疗仪、激光治疗仪、热牙胶填充仪等大批国际高精尖诊疗设备。

  秉承“让每个人都有一口好牙”的宗旨,医院将20层大楼按照功能进行分区,注重就诊环境的舒适,采用“存济卡”进行数字化管理,一卡即可实现预约、挂号、就诊、缴费、取药,同时推行全年无节假日门诊制度,实行预约就诊、首诊负责、全程服务,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就医。

  中国科学院大学武汉存济口腔医院开业在即,诚邀业内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

【医教处】

1.临床各科室学科带头人

2.口腔科医生/医助

【护理处】

1.护士长/护士

2.客服主管/专员

 

【员工福利】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

2)免费工作餐,免费下午茶;

3)为外地员工提供员工宿舍;

4)每周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

5)享受带薪年休假;

6)传统节日发放卡券及礼品;

7)员工生日赠送贺礼;

8)定期组织员工旅游及户外拓展;

9)院内自建环境优美的员工健身房;

10)良好的晋升空间,完善的学习培训机会。

 

医院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姑嫂树路10号京华国际A座

招聘电话:027-63376888/17762456337

简历投递邮箱:wuhancunji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