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医嘉互联(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6 09:36: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医嘉互联(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医嘉互联(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武汉市引进的医疗互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医疗互联网”业态的技术创新,致力于推动“医联体”的快速发展。公司的产品“365医院网”是在整合了医疗影像领域优秀的行业资源之下,全力打造的集PC端和移动端的医联体影像平台。
 
“365医院网”医联体影像平台主要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影像设备共享服务、影像专家共享服务、影像胶片云服务。我们“365医院网”医联体影像平台的诞生促进了医疗服务生态的重构,实现了医疗互联网在远程医疗领域的基层化,将核心医疗专家资源和设备资源在我们这个平台上与各级医院、医生实时互联。
 
产品官网:
 
二、招聘需求
 
1、医联体平台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各医疗机构的市场推广;
2、收集有效信息,整理分析信息,寻找潜在客户,促成有效转化;
3、协助公司对市场进行调研活动,分析客户需求,并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4、有效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和发展,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客户价值。
 
任职要求:
1、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有从来销售或服务岗位的愿意;
2、医学、医务护理、生物医药、医学影像相关专业;
3、吃苦耐劳,具有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
4、为人诚实、正直、性格开朗、责任心强;
5、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性格 。
 
三、公司福利
下午茶、五险一金、弹性工作、带薪年休、全员导师培训制、奖金、不定期的员工活动、股权激励、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27-83667026
招聘邮箱:yangjie@
乘车路线: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至长港路(F口)处,坐公交336路至江兴路常青路口站下,前行150米即到。
          公交:乘坐公交(207、318、534、620、628、704路、713、719、720、720、730、790)至常青路民航新村下,然后在江兴路口往里走3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