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亿腾医药(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1 11:18:2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亿腾医药2018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亿腾医药成立于2001年,作为中国快速增长的专业医药公司,长期致力于将全球优质的药品带入中国医疗市场,为病患提供更多的治疗及康复机会,促进中国临床专家与全球领先医学研究机构的合作和交流,为中国临床医生提供学术支持。
      亿腾医药专注于临床营养、抗肿瘤治疗、抗感染治疗和呼吸系统疾病治疗等领域的产品开发以及医学推广。 
      亿腾医药不断努力,与跨国医药公司、海外专业医药公司、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等合作,通过专利药物的授权引进、成立合资公司、建立战略联盟、独家经销等形式,推出围绕上述四类治疗领域药物的产品组合。
      目前亿腾医药已与多家跨国医药公司和海外专业医药公司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在上述四类治疗领域药物的市场上,推出了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组合以及产品线;同时,亿腾医药积极发展与全球领先研发机构合作,争取将创新药物授权引进中国市场的权利。 
      亿腾医药于2012年3月在美国成立Eddingpharm (U.S.) Company,在洛杉矶组建了具备研发实力背景的产品开发团队,与全球领先的研发机构进行沟通协调,寻求机会将处于临床前研究或临床试验阶段的创新专利药物引进中国市场。
      经过多年的建设,目前国内雇员规模已达到1500名,临床试验以及注册团队具备成功的进口药品注册经验以及专利药物在中国的临床试验管理经验;我们的产品销售及医学推广团队覆盖医院17645家,药店15169家。

 

二、企业招聘

亿腾2018校园招聘招募医学部培训生、市场部培训生、研发部培训生,同时面向全国50多个城市招募医学代表培训生(销售类岗位),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网申:http://医学代表培训生:

工作职责:

1.遵守国家、行业及公司规定,专业地传递、交流公司产品信息;

2.参与制定区域的产品推广计划,实现销售增长;

3.配合市场部,组织或参与学术推广活动;

4.与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基本要求:

1.2018届应届毕业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较强的抗压能力,吃苦耐劳,勇于接受挑战;

 

 

医学部培训生:

工作职责:

1.     协助完成各类医学资料的整理和校对;

2.     协助进行科学文献数据的检索、收集以及整理;

3.     协调医学部的相关行政事务和跨部门协调的工作;

4.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基本要求:

1.     2018届应届毕业生,药学、护理、生物类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英语4级以上;

3.     熟练掌握OFFICE软件的应用;

4.     人品端正,诚实守信,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市场部培训生:

工作职责:

1.      协助产品经理结合产品策略,完成、组织市场学术推广活动;

2.      搭建学术平台,建立、联络KOL;

3.      分析区域内销售动态,支持和推进销售发展 ;

4.      协助进行产品知识培训;

 

基本要求:

1. 2018届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医学专业背景优先;

3.良好的沟通技巧;

4.团队协作能力强。

 

研发部培训生:

工作职责:

研究中心管理:

1.    从研究中心的选择到中心关闭,负责研究中心的管理工作,根据项目要求按计划完成访视并及时书写合格的监查报告;

2.    在监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可能影响到研究质量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并汇报给项目经理以及研究者,制定研究中心层面的CAPA,并随访至结束;

3.    确保CRF中的数据与原始资料保持一致;

4.    确保受试者的权益得到保护,及时发现并按项目规定上报安全性信息;

5.    充分了解项目、研究产品、相关治疗领域的特点,积极参与相关的讨论和培训;

6.    按项目要求及时建立和维护研究中心的ISF;

项目管理支持:

1.    协助项目经理对供应商进行管理,包括CRO、SMO、IWRS、冷链、仓储、保险、中心实验室等;

2.    根据项目计划建立和维护TMF;

3.    根据项目经理的指定撰写会议纪要;

 

基本要求:

1.      2018届应届毕业生,取得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临床研究GCP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3.      拥有良好的交际、团队合作、独立工作的能力;

4.      拥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      拥有较好的逻辑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招聘专业:医药相关类优先

招聘人数:全国500人左右

网申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左右

工作地点:

北京,滨州,常州,成都,大连,东营,佛山,福州,广西,广州,贵阳,哈尔滨,海口,杭州,合肥,湖州,惠州,济南,济宁,嘉兴,江门,金华,昆明,南昌,南京,宁波,宁德,青岛,清远,泉州,厦门,汕头,上海,韶关,绍兴,深圳,沈阳,石家庄,苏州,台州,太原,天津,温州,乌鲁木齐,无锡,武汉,西安,烟台,延安,宜春,云浮,湛江,漳州,长春,长沙,肇庆,郑州,中山,重庆

 

三、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

王禕,@

招聘电话 86 21 3175 7803

招聘邮箱:hr-rec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