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华一同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29 13:50: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武汉华一同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武汉光谷生物技术研究院,主要从事医疗再生,干细胞,生物芯片等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在人体组织再生研发方面独树一帜。因本公司世界上第一次成功研发出纯胶原蛋白粉末手术缝合线,2017年荣幸入选第十批东湖高新区3551人才计划(创业人才),本缝合线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术缝合线,现在已经委托国家有资质的机构(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进行检测,预计今年有检测结果,明年可以临床,后年将上市,其凌空出世将冲击世界缝合线市场。

现为进一步扩大事业,诚聘天下英才共谋发展,共同探索未来生命科学的奥秘,一起成为这个无限潜力领域的专业人物,从这巨大市场中获得成功成为杰出人士。

如果您有兴趣,请将简历发至xm@, 联系人:何小明老师,电话:15623470848

招聘岗位:1.生物技术研发(2名);2.医疗器械注册(2名)

岗位要求:

1.有生物学背景或经历。

2.有生物材料或动物细胞研究者优先。

3.一定书面表达能力和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研发项目。

2.对实验数据进行整理统计分析,写出报告。

3.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