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健民药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5-09-25 01:01:01| 点击量:

校园招聘:

时间:10月28日16:0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多媒体活动室

一、单位简介

健民集团,创立于明崇祯十年(1637年),原名“叶开泰”,解放前便享有“初清三杰”,“中国四大药号”的美誉。195361日,叶开泰改造为私营武汉市健民制药厂,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600976)。近四个世纪以来,健民集团秉承叶开泰“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遵古宜今、虔诚修合;宁缺勿滥、不好再来”等理念,打造了这一中国知名医药品牌和优质上市公司。

健民集团坚持以小儿用药、妇科用药和特色中药大品种为核心定位,已成为全国小儿用药生产基地和全国重点中药企业。公司为中华老字号企业,拥有“健民”和“龙牡”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综合实力跻身于全国医药企业百强之列,并设立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儿童药物研究院。主导品种龙牡壮骨颗粒为儿童用药领域的领导品牌。

通过近年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健民相继获得“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中药行业优秀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先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等各类荣誉共计百余项。2010年,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近16亿元,资产总额逾10亿,纳税总额8000余万元。2012年,健民公司实现净利润8245万元,资产总额达12亿,员工达2000多人。2013年,集团实现业绩增长20%以上,营业收入突破20亿元,净利润达10000万元。2014年,集团净利润再次突破11600万元。

集团以“健天下、民为贵”为使命,传承叶开泰四百年中医药文化,以心系民生健康的伟大抱负和亲民爱民为民的庄严承诺,努力打造“情义健民”、“精诚健民”、“福祉健民”,将健民集团建设成为令人信赖的以儿童、妇女、老人健康管理为己任的国医药资源整合平台。

二、招募对象

1、有在医药行业长期发展的强烈意愿;

2、医学、药学、财务、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怀揣梦想。

三、招募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学历

所学专业

工作地点

薪资待遇

1

科研人员

6人

不限

硕士

药学、中药学、药理学、精细化工、临床医学

武汉

年薪10W以上

2

工艺储备干部

10人

不限

本科

制药工程、中药学、物流管理等

武汉

3K/月以上

3

产品专员

1人

不限

本科

医药、市场营销、生物工程等

武汉

4K/月以上

4

推广专员

1人

不限

本科

医药、市场营销、生物工程等

武汉

4K /月以上

5

培训专员

2人

不限

本科

医药、市场营销、生物工程等

武汉

4K/月以上

6

医药销售代表

100人

不限

本科

医药、市场营销、生物工程等

全国

底薪+提成

保底4K/月以上

7

财务管理人员

3人

不限

硕士

会计、财务等

武汉

4K/月以上

8

ERP项目助理

1人

不限

本科

计算机、信息工程等

武汉

3K/月以上

9

QC专员

5人

不限

本科

药物分析、药学、化学

武汉

3K/月以上

合计

129人

————————

 

 

 

 

 

 

 

 

 

 

 

 

 

 

 

 

 

 

 

 

 

 

 

四、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销售薪酬结构为底薪+提成。

2、提供员工体检、定期旅游、生日贺礼、节日费、寒暑补贴等福利。

3、员工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的休假政策,每周双休,无加班文化,保证工作与生活平衡。

4、定期选派优秀员工参加培训,打通职业生涯路径,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5、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厂区环境优美,设立员工食堂和免费图书室,提供员工住宿、班车接送等服务。

五、招募流程

选拔流程: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简历投递邮箱:@ (邮件标题及附件请按“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发送),或直接登陆“智联招聘”搜索“武汉健民”寻找你感兴趣的职位对应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484号人力资源部(鹦鹉大道建港路站下车回走200)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 027-84523291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