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柏瑞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4 01:01:01| 点击量:

 

    武汉柏瑞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开发、投资、经营、管理医院为主体的多元化医疗健康管理与投资公司(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不断引进和升级新技术,柏瑞康的不断壮大犹如强大的磁场,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人才。其中包括资深的医院管理专家、具备深厚专业知识背景的医学硕士、博士、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等。随着公司进一步开拓的需要,现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共创伟业,共启辉煌。
 
● 人才招聘岗位(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永清小路永青汇大厦六楼)
职位说明:在如今网络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公司为了广大民众提供的医疗网络服务和医院病人的后期跟踪服务开展的一项业务,以解决病人对医疗资识的了解和疑难杂症咨询,我们针对学校刚毕业未取得医生资格和执业资格的学生,我们提供的就业岗位,公司提供住宿。
 
微信客服医生         20人 (2000-3000K)
电话咨询医生         20人(2000-3000K)
网络咨询医生         20人(2000-3000K)
 
 
招聘热线:027-82808506  
邮箱:45480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