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4 01:01:01| 点击量:

校园招聘

时间:11月2日14:3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多媒体活动室

一. 公司介绍
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47),是一家专注为医药产品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致力为客户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下设 30 家子公司,在中国大陆 50 个主要城市和香港、台湾、加拿大、美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设有服务网点,拥有 1800 多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为全球 300 多家客户成功提供了 400 余项临床试验服务。泰格医药更因参与 50 余种国内创新药临床试验,而被誉为 “创新型 CRO”。

战略目标
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 CRO 公司之一。
 

核心业务
提供以临床试验为主的医药产品研发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
 

公司使命
提高医药产品研发效率和效益,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
 

核心价值观
正直诚信、实事求是、敬业合作。
 

经营理念
-坚持以人为本,尊重每位员工的价值,关注员工的职业成长与发展。
-以质量求生存,以科学、严谨、求是的专业态度,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临床研究相关服务。
-不断提升公司专业价值,珍惜每一次合作机会,努力为客户提供增值的用户体验。
 

杭州泰格医药各主要子公司公司介绍
 

杭州思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杭州思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临床试验现场管理组织(Site ManagementOrganization, SMO),是协助临床试验机构进行现场管理和具体操作的专业服务机构。
杭州思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5 月,总部位于杭州。截止 2015 年 8 月,思默已在中国 45 个重要城市设有临床研究协调员(clinical research coordinator,CRC)服务
网点,拥有 300 余人的专业化团队,建立了国际标准的操作规程(SOPs)。

杭州泰格益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泰格益坦于 2013 年 10 月成立,是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益坦是中国第一家国际性标准的药物警戒/药物安全方面 CRO 公司,目标是成为全球制药、生命
科学以及 CRO 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泰格益坦专注于向制药和医药保健公司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全方位知识流程外包(KPO)服务。泰格益坦的特色服务主要概括为八个方面:1)不良事件报告的综合处理(英文/中文/日文);2)文献中不良事件的检索;3)安全数据库服务;4)安全信号监测与管理;5)上市后药物安全监测和研究;6)药物安全警戒咨询及培训;7)安全质量保证服务。
 

杭州英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英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FAB)是泰格医药旗下的子公司,是中外合资的医学影像合同研究组织(CRO)。它为临床试验提供第三方影像评估的服务。它的成立,将有助于打破国际CRO 对新药研发领域中医学影像方面的垄断,填补中国在这领域里的一个空白。借助国际一流专业人才的技术,知识和经验,利用本土资源和泰格医药现有的平台,开拓一个临床医药试验第三方独立影像分析的新的思维和运作方式,与世界水平接轨,促进中国医学影像 CRO的发展。

泰格医药数据中心


泰格医药数据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医药、生物技术及医疗器械领域的数据统计、数据管理及报告撰写等相关服务,由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四家全资子公司组成:美斯达(上海)医药开发有限公司、嘉兴泰格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泰格新泽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嘉兴易迪希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美斯达(上海)医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张江,成立于 2005 年 11 月;嘉兴泰格数据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嘉兴,成立于 2010 年 4 月;泰格新泽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 2013 年 12 月成立于嘉兴;嘉兴易迪希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2 月,总部位于嘉兴。
该数据中心管理层具有美国及亚洲 20 年左右行业经验,带领一支 200 余人的专业团队,经过 10 年 CRO 运作的成功经验,泰格医药数据中心成为了众多大型医药、生物技术公司和全
球性的 CRO 公司的合作伙伴、优先供应商和分包商。数据管理中心在嘉兴拥有自己的数据产业园,园区占地 18 亩,由办公主楼、副楼及员工宿舍等配套,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
 

美国方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美国方达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系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个全球型全方位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于 2001 年成立于美国新泽西州,2004 年迁址并重新注册至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总部设立于美国宾州费城西郊的埃克斯顿。2005 年成立方达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2014 年成立方达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同时在北京、天津、郑州、长春和南京设有管理团队和运行机构。
作为中国制药企业国际化及高端药物研发合作伙伴,方达医药拥有技术熟练的专业团队,配备了国际最先进的药品研发仪器和设备,致力于为中国和世界范围的医药研发和生产企业提供高性价比、高效率、高水准的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并努力为客户创造友好轻松的合作和沟通环境。专注于一体化的专业服务,业务范围包括 CMC 药品制剂研发、临床试验、生物分析、cGMP 咨询及国际药品注册等服务项目。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28887227 -8051/8052/8054
传 真:0571-88211196
公司总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 3760 号保亿创艺大厦 17 楼
简历投递邮箱: hr@
为了方便我们快速查阅您的简历,如您对我们职位有意向,可讲简历正文+附件形式发送到我们的邮箱,并在邮件标题注明“校园招聘-应聘职位-地区-学校-姓名”,谢谢您的配合!
更多信息敬请登陆公司网站: .也可关注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官方微信“泰格医药 HR”,关注公司最新的招聘动态。
“专业承载梦想,创新成就卓越”,泰格医药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