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校园招聘】勃林格殷格翰

发布时间:2015-09-21 01:01:01| 点击量:

 

校园招聘:
    时间:9月24日18:30
    地点:同济学子苑506栋一楼多媒体活动室
百年家族,邀你携手绽放多彩未来
        勃林格殷格翰2016校园招聘启动!
 
很久很久以前,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
1885年的德国经济繁荣发展。在一个用酒酵母生产酒石酸的小工厂中,一名叫做Albert Boehringer的年轻人正带领着二十几个员工怀着满腔的热情创造着他们都不曾想的伟大事业……这个小小的工厂在一个叫殷格翰(Ingelheim)的小镇发源了,勃林格先生为它起名为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
130后的今天我们看到的是跻身世界前15德国制药公司——勃林格殷格翰。多年来她始终保持着制药行业中最快的发展,在全球多达146家分支机构,员工将近44,000名中国市场主要包括处方药、消费者自主保健药品、动物保健、生物制药、生产运营和研发在内的6大业务版块并驾齐驱,协调发展,推动公司持续增长。目前处方药领域的产品覆盖呼吸、心血管、中枢神经、房颤卒中预防和糖尿病等重要治疗领域,未来还将扩展到肿瘤、哮喘等领域
金秋时节,我们邀请你见证这段跨越时间与成就的百年历史,等待你开启这趟精彩纷呈的未来之旅! 
 
9月24日我们走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18:30同济学子苑506栋1楼多媒体活动室
参加宣讲会,就有面试机会!
 
招聘职位:医药销售培训生
招聘数量:每个城市若干名
招聘城市:武汉、十堰、长沙、南昌、广州、深圳、南宁、汕头、桂林、湛江
 
职位介绍:
所负责区域客户的开发和维护; 
完成基本销售报表;
所负责区域的客户开发和维护
收集和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和动态。
学术推广,包括日常拜访和召开科室会, 协助主管组织大型学术活动;
 
加入BI,绽放多彩未来!
我们的简历投递通道已开通,请编辑“医药销售培训生”邮件标题,欢迎踊跃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
 

详情请下载:勃林格殷格翰2016招聘.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