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西诺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8 01:01:01| 点击量:

一 公司简介

武汉西诺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第一家国家级的光电子产业基地所在地,武汉的人文科技新城中国光谷,毗邻喻家湖畔的高等学府华中科技大学。

我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医用数字激光输出设备及医疗耗材的高新企业。公司斥资引进国外尖端技术,并与日本知名品牌联手研发出的产品,凭借出众的彩色效果和多项尖端技术革新,服务于医疗行业,为医疗影像输出注入新鲜血液,以满足时代对高新科技产品的需求。

    我公司产品除了涉足医疗影像领域外,还涉及医疗检验相关科室,为各医疗机构检验科室提供全面的全科室产品服务,涵盖检验试剂、检验仪器设备及配套耗材等产品。

作为以科技服务社会的高新企业,产品及市场背景雄厚,西诺斯奉行“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理念,我们将尊重与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员工,并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社保、全勤奖、年休假、免费体检、节日福利、餐补、话补、年终奖等)和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现因公司快速发展,特诚挚邀请各位精英加盟,共求发展!

 

二 招聘需求

一、 医学检验员(若干名)

     要求:医学检验相关专业,熟练使用检验科室检验仪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相关专业知识,实习生或应届毕业生亦可。

     岗位职责:在合作医院检验科室主任的领导下进行常规检验操作,处理标本,出具报告等工作,完成科室主任安排的工作。

   二、销售代表(若干名)

要求:医学检验或医疗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对临床感兴趣,有意向在医疗销售行业长期发展。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市场开发,客户关系的维护及市场信息的收集工作,入职即提供专业培训,待遇从优。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口东湖广场柏景阁

联系电话:027-87791101  13349877337     联系人:邱女士       

 邮箱:21085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