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迪沙药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5-09-18 01:01:01| 点击量:

一、简介

迪沙药业集团始建于1993年,位于誉满全球的生态宜居之城——山东威海。集团公司高举“诚信为根、人才为本、创新为魂”的旗帜,现已发展成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公司占地2500亩,拥有员工3000多人,下设三大产业集团、20多个控股子公司。已经建成化药制剂、化学原料药、中药、海洋生物新材料、兽药、高科技精细化工品、保健食品七大生产基地。2014年集团销售收入突破35亿元,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第55位,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 

   公司构筑了国内一流企业研发平台,科研中心获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岗等高位研发平台。拥有10万平方米通过新版GMP认证的现代化制剂和原料药车间及综合配套设施,正在进行制剂和原料药的欧盟、美国等国际认证。现已建成国内制剂、原料药和国际营销网络三大市场营销网络,产品覆盖全国90%以上的地区。

集团以省级企业实训基地为依托建立了科学完善的纵横培训体系;集团为员工提供了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按照国家和地区规定给予缴纳各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集团实施迪沙温暖工程,包括过生日、贺生子、送殡葬、扶贫困、探病人、助上学、庆婚礼等制度;集团为员工提供宿舍、住房,并定期组织旅游、运动会、文艺晚会等团队建设活动。

迪沙药业集团热忱期盼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

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创造美好的明天!

 

二、校园招聘信息

职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待遇

科研人员(合成、制剂、分析研究员)

博士:8
硕士:35

(中)药学、药物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医学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博士:20-100/
硕士:8000-12000/

生产技术人员(制剂、原料药、中药生产)

本科:50
专科:90

化学、化工、(中)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药物分析、制药(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科:5000-10000 /
专科:4000-6000 /
参与产量考核

内部管理人员

硕士:5
本科:5

男性,会计、财务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重点院校优先、班级干部、学生会部长、主席等优先;党员优先

硕士:8000-12000/
本科:5000-10000/

市场营销人员

本科:20
专科:30

20-40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药学、中药学、医学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全国市场统一分配

底薪+提成+补贴
底薪:不低于3000/

三、任职要求

以上各岗位要求:

1、            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或实践经历丰富者优先;

2、            心态端正、勤奋刻苦、专业技能优秀,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简历投递方式

1、  招聘现场投递:

公司参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重点产业园区高层次人才武汉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922日(周二)9:0012:00                 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            

2、  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disha@;(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历+专业+学校)

建议同学们可在校园招聘之前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初选通过者可直接参加校园招聘现场面试。

五、联系我们

    迪沙微信:

联系电话:0631-3637331/5923072(传真)

联系人:肖先生

网址:                   邮箱:disha@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青岛南路1           邮编:264205